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10:34:52|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鐵夾子-共生



鐵夾子圖檔






鐵夾子-共生

剛到了家裡,看到伊拿站在家門口了!

我們將腳踏車停好後,輕輕地在耳邊說著

他說:[什麼都別說!我來說好了!]

伊拿生氣地對著我說。

[站在那裡!還站在那裡~]

[出去玩!不想吃飯啦!]

正忙著解圍的大哥,向前跟伊拿說明清楚!

大哥說:[伊拿 等一下!我有話跟妳說!]

他立刻跑了過去,談了幾句!

伊拿 不時地往這裡看去!

心想 他們在討論什麼?

難道說:

[我跟大哥 他們一起去玩 不可以嗎?]

正在 想這問題的時候!

突然伊拿笑了~兩個人往我這看去!

大哥跑來了~氣喘喘地說

[剛跟伊拿說了~晚上七點半左右!]

[我會來這裡等你喔!一定要記得喔!]

我的腦袋打結了!啊~七點半! 

跟大哥抱怨地說:[七點半~我要看卡通ㄟ!]

他又問了我說:[那個又沒什麼好看!?]

[你知道它是重播的嗎!?]

[改天把所有劇情全部跟你說啦!]

恨癢癢地,為什麼不能看!但想到辛苦放的鐵夾子!

這時候就驗證了,是不是能夠接受與這樣的事實呢?

如果沒看會不會?覺得可惜呢?!

再說大哥已經看過了~還拍胸脯 保證會跟我說呢!

猶豫的時候 還有他為什麼只有跟我媽講這些ㄟ!

為了怕被打,總是 問了清楚了解!

趕快又問了他!

問說:[你們除了說這個外!還有沒有?]

他抓一抓頭對著我!

他說:[有啦~伊拿答應我!]

   [以後~可以帶你出去玩囉!]

我的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想想 雖然不能看卡通!

但是 以後可以跟他們出去玩ㄟ!

我~笑一笑!

再看到~伊拿的背影!往客廳走去~

回頭~跟大哥說聲拜拜!!

喔~那你弟呢?

他說:[別理他!可能到家了!]

   [搞不好正在吃飯了ㄟ!]

   [好啦~趕快進去啦!]

   [我也要去吃飯囉!拜~]

這樣的時間 記憶中也不長!

也因為工作關係!記得那年 

只有在~

國中青澀的年代裡,也是愛玩的心態!

一起上學、放學!一起上山放鐵夾子!

甚至 游泳 偷採芒果等呢!

無樂不做~

但是

對於他 部落的生活,也因為工作!

斷斷續續 部落和都市之間往返!

我的期待,跟部落認識他的人一樣!

很多與他學習共勉的地方。

我們更珍惜與他學習共享的一天!

對於朋友~

他的阿沙力個性,綜所皆知!

更何況 人緣超好的,評價也很高。

他答應我 帶我一起去好玩的地方!

也相信跟隨著他,會有更多的收穫!

伊拿 深怕他把我帶壞吧!

可是 我在想這怎麼可能!?還是想太多了!

因為 跟大哥道別時,他的笑容總是滿心喜悅!

千交代萬交代 今天晚上七點半!

為了這件事情 犧牲了看卡通的時間。

今天倒是想想,那時也幾乎慢慢地被他所影響!

因為 生活就是自然 而自然就是生活!

相對地 而我們所做的~

幾乎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態度!

自從 放了那次鐵夾子之後 我也恍然大悟了!



-----------------續------------------

台長: 嵐峰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鐵夾子篇 |
此分類下一篇:鐵夾子-沙地
此分類上一篇:鐵夾子-秘密基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