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1:20:0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宵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


我的作品被偷走哩>"<


本來三張畫~~


還好救回一張!!


真感謝朋友撞到他


東西灑出來 才知道 那傢伙 偷我一張畫ˋˊ

什麼嘛~~


什麼嘛~~

做什麼偷我的 諸葛 啦= =++++++++++++++++++++++++++

吼~~~~~~~~~~~~~~~~~


可是!!


可是!~!


我最喜歡的那張寫生>"<


水上人家 >"<



我也還沒拍進作品集耶~~~~~~~~


那張真的不知道誰拿走的>"<



煩耶!!!


這陣子怎麼一直有人再翻我的東西啊?!


犯太歲ㄇ= =????


真是斗!!!!!!!!!!!!!!!!

台長: fantoccini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