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3:54: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朋友寄來一個叫情人之路的Flash動畫
其實 那動畫很久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只是 不知為何那天看了之後的感觸特別深
唉 對於感情 你總是不善表達
而我 卻老是有著無可救藥的浪漫想法
期待著有一天 你也可以像情人之路中的男主角一樣
給我無限的平凡感動

感動其實很簡單 一個深情的眼神 真切的擁抱...
唉...還是該知足 至少 我是你心中真珍貴的寶物...ccc


http://www.miluku.com/chn/newyear/niutiansong.htm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 非要你唱一遍
倉皇 你的視線靦靦
其實對我愛戀不曾遠
怎麼會不明白
只是 請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情歌 關於你的一切~~

台長: her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