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00:01:12|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個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看這部片,老實說我喜歡這類時代的故事,這部連續劇啊……今天剛好在播元老闆的元配出現,而他們也見面了,妻子也知道他有新家庭云云。

一直到現在,我才慢慢看出來這部戲很濃的小說色彩,似乎是一本小說,在電視上播放,每個人物角色的性格特徵都很明顯。之前看戲總不會往這方面想,但這部戲的確把每個人物的個性都演活了,而且很分明,總讓我有一種在看電視小說的感覺。

但…又如何呢?明知道劇中人這樣好,這樣不好,可是老實說,能在生活中作應用嗎?其實是沒辦法的。電視是一回事,人生是另一回事,對劇中人,無論是好是壞,我已經沒有好惡的感覺了,也許只當他是一齣戲地在看,但人物的情感卻又讓我感到如此真實。

台長: uxuan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0621回鄉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