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16:07:08| 人氣2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睏企了zzZ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傍晚YO拔又說要去騎腳踏車,可是東摸西摸一下擦車子一下搞吸塵器動作很慢......

老半天後終於可以載著YOYO伴著夕陽騎車去兜風~~

有了上次坐在後座腳酸屁股痛的經驗,這次我說我不跟了你們父女倆好好去邊騎邊談心就好...

然後我就坐在自家院子前看夕陽~ 拍照~

===

過了好一陣子,太陽都下山了,左岸的人潮也漸漸散光了,阿怎麼都還不見這隊父女回家??

騎到哪裡去啦?? 不會比上次關渡橋還遠吧??

算算時間,也應該要回來了,所以,我就邊以步行的方式往他們出發的方向走去,想說等等可以來個不期而遇! 給YOYO一個驚喜~!

終於,走著走著,遠遠看到咱家熟悉的親子腳踏車及車上兩個熟悉的身影慢慢朝我的方向過來,於是我選了一個地方停格,還特意挑了一個角度方便等一下拍照來個Surprise!

還先按了一張快門預設場景........

以為一切是美好的,幻想等一下看到YOYO驚喜發現媽媽的畫面........

然後,,,,

等這對父女騎過來時發現相機螢幕框裡出現了詭異的畫面~~

.

.

.

ㄚ阿阿~~

YO拔以慢到不行的速度騎腳踏車(剛開始我還以為他很貼心的來個slow motion好給我這傻瓜相機拍照?)

ㄚ阿阿~~~

我女兒咧? 我女兒的臉怎麼不見了????

 
再近一瞧....

蛤?? 趴在扶手上睡著了@@!! 

YO拔回報我一個無奈又尷尬的表情.....

腦中馬上浮現的,是豬大王騎車騎到睡著的畫面,

我記得當我看到那篇時還笑到不行,阿怎麼????

怎麼現在換成是YOYO???

那那那......那現在怎麼辦???我心裡的OS跟大王媽當時一樣 

因為離家裡還有一段距離 (不好用抱的),牽的又太慢,

後來,YO拔決定手扶住YOYO的頭幫她撐著擋著(怕頭摩擦敲到扶手)

就這樣很慢,很慢,很慢的騎回家去........
 

 

據當事人後來說法,出發後兩人在車上還有說有笑,問都有回話,後來在車上YOYO跟著把拔A,..........(a),

    B,..........(b),

    C,..........(c),

    D,..........(d)....一字一字的復頌,然後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唸到打不溜.......??.......打不溜.......??打~~不~溜~~~......沒聲音了~~??@@

低頭一看,這小子已經雙手扶著扶手,手枕著頭趴著睡著了

天哪,吳悠悠可能真的有遺傳到阿拔聽到英文就能自動催眠睡著的基因???

 
 

阿不然下次來試試ㄅㄆㄇ好了??

 

======

<<延伸閱讀>>

來看看各家小寶寶睡著的可愛畫面8~

豬大王:睡豬大王 

林巧比:11m前夕之打混文章

 


 

 

台長: YOYA媽咪
人氣(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YO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捷報】意外平和的戒奶嘴計畫
此分類上一篇:閒晃(@挖仔尾水筆仔公園)

彈簧麻
太神了!
居然可以坐在前座趴著睡,
笑壞我啦!
2009-05-28 03:24:52
版主回應
....Orz....
2009-06-02 12:35:56
安麻
偶能想到YO拔的心情,
那天騎腳踏車安安也是這樣給我睡著,
沒戴背巾無法背著他騎回家,
一路上就這樣慢慢的~~慢慢地騎回家
2009-06-02 16: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