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10:20:40|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扼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去參加了一場在台北喜來登辦的優生媽媽教室,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在大飯店舉辦的媽媽教室,
(聽說在飯店辦的都是大型活動),每次想要報名都已經迅速額滿了,
所以這一次早在一個月前我一從網路知道活動時間就馬上線上報名了!!

果真到了現場是人山人海,
比上次去雙連教會參加S26的還要多人,保守估計應該有....五六百人吧,
好壯觀唷,一堆大肚婆的聚會,又好像孕婦裝的展覽會一樣~~
這一次的活動主題是: "280天孕育A+聰明寶寶"
還請來音樂人黃韻玲來分享她的胎教音樂示範,終場還做了新生兒沐浴示範,現場也有冰冰涼涼的媽媽奶粉試喝,不過我試喝不習慣啦,所以沒有買,太甜了,喝多了會膩的
活動尾聲的時候也是重頭戲------抽獎!
入場的時候我們就看到舞台左方放了一排抽獎贈品區,
有手推車,兒童汽車安全座椅,NAC NAC禮盒,星空被,包巾.床組等等......
ㄛ喔喔.......我好想要手推車喔!
因為現在萬事具備,只欠推車了!
接收大家給的恩典牌一大堆,有嬰兒床,提籃式CAR SEAT,坐式汽車安全座椅,搖籃,外出背巾,吸乳器,嬰兒監聽器,手動式奶瓶消毒鍋.......幾乎都不缺了,
惟獨就還差手推車啦!

大概是手推車比較常用,大家的BABY用的時間又比較久的緣故吧?????
所以家裡有的人都還自己保留著.......而....市面上的手推車玲瑯滿目,我們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於是就這麼一直空著,期待有緣人....ㄏㄏ

所以,當我到會場看到那台大獎嬰兒外出型手拖車就興奮不已,主持人還說這台是貝克漢寶寶用的同一款.......(哈哈~~跟誰用同款的我是沒差啦,只希望能夠抽到!抽到!讓我抽到吧~~~~)

唉....最後還是嘆了口氣難掩失望表情,
因為唱名了大概十幾次(十幾個獎項),最近的一張號碼牌甚至只跟我差3號,
可是.......沒有就是沒有啦,全部摃估了

ㄜ...好心痛
ㄜ....好扼腕捶心肝哪!

我的手推車~~~~~~~~

台長: YOYA媽咪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YO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YOYO雙滿月囉!(2m0d)
此分類上一篇:好天氣,出門晃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