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1:36:15|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靠近一點點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和幾個歐吉桑一起去吃燒烤* 哦阿 :)
先是來到靦腆哥哥的傢 看他打電玩
其實心裏很想很想龍威小朋友來* 因爲放假以後好久沒跟他一起玩過


**靦腆哥哥的阿姨說: 呂珂..哥哥很早就想把你叫到家裏來玩*
但是現在見到你又不説話 他就是這樣 你別介意*
**我: (靠杯 都不認識 就想把我誘拐到家裏來? )
**阿姨:自從唐巍說過你以後 他們兄弟就一直在說你
**我: 阿姨 不是拉 * (害羞* 臉紅紅 > < )
哦哦*  阿姨說的真是誇張阿*
**阿姨: 一伕* 你們好好玩 不准欺負妹妹 阿*
誰欺負誰還不一定八 :)


心裏急啊* 龍威爸爸你就快來八 把你寶貝兒子借來玩玩八*
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 等的我花兒都謝了*
爸爸來了爸爸來了 (誰爸爸啊= =)
咦?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龍威呢?
看著我火辣辣的眼神 阿姨終于明白了*
**阿姨:唐巍怎麽沒來啊?
**答:你沒說叫他來啊
我整個掉進冰箱 * 害我這麽興奮的說 壞人壞人*
還是靦腆哥哥好* 給龍威打電話阿 0^^0
**喂* 你來不來我傢?
**#&#@^*&%)&%*&*
**你來痲* 有個人在這裡
**#$%&^)&%&%)&*
靦腆哥哥突然問我 : 喂 * 你叫什麽名字
我: 呂珂 (小聲 .. 害羞)
**哦 * 呂珂*
**$#$&%$*(
終于打完了八? 小樣 *
靦腆哥哥走過來 : 唐巍鎮虛僞* (?)
不理我繼續說: 開始說不來* 後來聼到你在這裡 又說 好 馬上*
瓦* 真的痲? ( 害羞 )
今天晚上害我害這麽多羞 哎呀呀呀呀呀呀* :)


我正在玩極品飛車* 說實話 我技術爆爆爆爆爆爆爆濫
車子一直在撞墻* 怕是被我嚇得八*
突然有熟悉的聲音說 : 狠好玩嗎?
嗯嗯* 好心安  我知道是誰   :)
唐巍穿著白色運動衫* 戴個眼鏡 恩恩 正點 :)
笑笑* 龍威你知道不知道你老姐我真得很欣賞你耶*


結果* 龍威跟我搶電腦 XD*
他還玩英國殺人遊戲 * 龍威跟一伕哥哥一直在那叫囂
殺這個 * 殺這個 這個女的我看不慣 = =,
阿姨還一直跑進來看 * 喲 又在玩這個遊戲阿
我無聊斃了 在那吃糖玩 。
終于可以下去吃燒烤了 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可是*  一伕哥哥和小唐巍都不下去
切   你們好無聊的索*
我嘟著臉瞪著仇恨的目光走出去 龍威竟然還望著我陰笑 - -
那就讓吃的來陪伴我八 痛苦* 人家很想和龍威玩痲 :( XD


我一直屁股上生痔瘡坐不住似的想跑上樓 但是這太丟面子了八*
我就一個字 : 忍*
最後 他們竟然下來了 * 哦哈 我勝利了


我做了個偉大的決定 出去玩炮*
龍威好膽小阿* 連魚雷都不敢點 什麽引線短的都不敢
還一直說我巾幗女豪俠* 不是我膽大 實在是你們太膽小了拉!
還一直把他弟弟儅替死鬼
我逼著龍威去點魚雷* 結果他還吊了很長的衛生紙才敢去
干啦* 死人頭 不過真的很好玩
害我興奮的要死 :)


後來龍威說沒找到錢 鬼相信他呢*
上次他也這樣騗我* 我才不要儅傻瓜
他說 : 真的真的辣 * 上次是玩你痲 這次是真的辣
我 : 你上次也這樣說的阿*
我們就這樣糾纏了一會兒 決定去要錢
他還真的沒騗我呢* 小小尷尬一下
他說 : 看 我沒有騗你八 *
好好好啦 你沒有騗我
那就保持下去 *  以後也不要騗我才好  :)


最後我們還沒玩夠  我媽就用衛生球示意我回家
討厭拉  好不容易和龍威玩 * 就讓我多玩下辣
我還想跟他們去鬼嚎呢*
XDXDXDXDXDXD 和龍威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


我希望這是死黨在一起的感覺
我希望做龍威的好姐姐
我希望我們靠近一點點
我希望你不要再騗我
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這樣的好朋友 *


我承認我以前不認識龍威的時候說要嫁給他 :)


台長: Bingo&jane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都看不懂
我只知道妳在玩極品飛車
完蛋 我連看個文字都有問題了
我該去看醫生掛精神科門診了
我在想
2007-02-20 23:57:54
{卭▓隱身﹖}
天下稀饭是一家哈~!!!

永远支持ED
2007-02-21 17:29:1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