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3:25: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會耶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舉辦了晚會喲 羡慕八 嫉妒八

哈哈哈 還是我和顛子一起主持勒 本來還想請個男生

但是 沒有男生願意阿 可能是我和顛子的組合太猛了八 =ˇ=

我演了2個節目 一個是小品 一個是雙簧

那個雙簧的時候 顛子她們還把我前面的劉海捆起來 樣衰

竟然還會有人說可愛!! = = 仁兄 太佩服你了八

後來和鑫哥演了個小品 叫 招聘

整個狠搞笑 無裏頭 鑫哥的動作狠搞笑

但是 唯一一個小小的缺陷就是

本來叫鑫哥跳芭蕾 還有作芙蓉姐姐的招牌動作

但是 他死活不干涅 衰哦

如果加起那兩個動作 我們的節目堪稱完美耶

他們時間搭配的真好 每次我一表演 就下課了

結果好多人在外面看 好害羞阿 =ˇ=

我和顛子搭檔的蠻好耶 超級無敵白喫組合就是我們 哈哈哈

昨天的節目整個還不錯 只是

我有看到T在哭耶 怎麽了 ?

台長: Bingo&jan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