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2:01:5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_古怪的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話_我脾氣很古怪

心情不好_就會自然地拿身邊的人發脾氣

就會不經意的傷害到別人

其實_我不想這樣的

我真得_快崩潰了

我討厭自己_恨自己

爲什麽總是沒有別得女孩子的矜持和溫柔

總是一次次的拿人出氣

其實我也很心痛別人甚至心痛到哭

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心很容易激動很容易衝動

很容易吃醋很容易小肚雞腸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請你們別介意

真的真的別生氣

最近心情好容易變坏好容易變好

自己都拿不准自己的性格

我很任性

我知道那樣很討厭

如果是我我也會覺得厭煩

以前有個人對我特別好包容我原諒我

可能從那個時候我就養成了依賴

依賴別人的好別人的寬容

自己_卻是好自私好自私的一個人

從來不想想別人的感受

輕易的把一句傷害人的話説出來

分明知道那樣氣氛會尷尬到但還是忍不住發洩自己的痛苦

從來不想想自己對別人帶去多麽大的痛心還有更多

自己自私的盼望別人的道歉甚至全是我的錯而已

發洩的累了哭了卻仍舊念叨念叨

仿佛就是無休止的抱怨

怨天尤人

對不起_真的對不起

我快瘋掉

台長: Bingo&jane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