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7 20:40:37|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心情爆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不好

日子不好

但是我的心情爆好 ̄▽ ̄

原因

我也不清楚

和我媽去吃飯

一路上都春風滿面的≥ˇ≤

總是微笑着

看見什麽都會覺得搞笑=^=

嘴角不自覺的牽動

我竭力忍住

因爲傻笑是智障的人做的

但是我忍不住

我咬着嘴唇

可是那姿態真的爆智障的一 一

我媽看見我一直在笑

她問我是不是得面癱了〒﹏〒



我說我也不清楚我怎麽了

反正一直想笑

結果我媽

那個白目女人

竟然學我忍笑時的動作

我就這樣傻笑了一天吧

走到哪笑到哪

我想起我的朋友

我的網友

我的網上婚姻- -|||

我都一直爆想笑的

我今天一定喝了笑婆子的尿

我要矜持

我要矜持

我千萬要矜持

吃完飯回家

我看到一條很帥的狗一 一

走了還回頭望着我

完了

他一定是愛上我了 ̄▽ ̄

台長: Bingo&jan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