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23:59:5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8 禮拜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昨天補完習回家....實在是有累到

而且全身痠痛ㄉ毛病也還沒好

同學們都笑我"很弱" ~haha

我承認la. 這倒是真的! 因為極少運動的關係

也只不過測個800公尺而已

我就搞成這樣 = =" 實在有夠虛~

唯一可以讓我驕傲一下的

大概就只有「柔軟度」吧!

哈~哈~哈~小姑娘我的強項拉!
昨天回家雖然很累了

但是呢~為了看"康熙來了"重播

只要看到ELVA 我整個精神都振奮起來了!

so就算再累硬撐也值得拉^^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出現的ELVA

在螢幕前看起來實在是亮麗極了! 很美~

聽著她講著一路過來的辛苦

真是好努力喔!

不僅讓我想到自己是不是有認真付出過?!

唉"唯一我覺得可惜的是

ELVA的感情路實在是很不順 > <

不過這樣也更讓她在她的工作方面更積極努力~

加油拉!

I support you forever



好期待趕快拿到她的新專輯ㄤ ^_^

在此ㄌㄟ~

先感謝"筱儀 同學" ㄚ

感謝你幫我預購呢!

已經迫不及待禮拜一要拿到預購禮物了!

台長: 安琪拉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god ~ I’m so tired
此分類上一篇:國小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