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18:21: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話大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01 驗算
甲生丟骰子:“3.1.1.3.4.2.4.2.1”然後甲生就寫完了,開始睡覺。
不久甲生起來了,又開始丟骰子......
 乙:「你在幹嘛?」
甲:「驗算啊!」

◎002 趕飛機
某日,一名男士匆匆忙忙的攔了一部計程車,上車後.....
 司機:「請問要到那裏?」
男士:「我要到機場,我趕時間,麻煩請快一點。」
司機:「趕飛機嗎?幾點的?」
男士:「十點二十的。」
司機笑著說:「別開玩笑了,都三十分了,飛機又不會等你。」
男士:「對不起,我就是這班飛機的駕駛。」

◎ 003 神燈
政客、商人和流浪漢同時流落到荒島上。
某日,政客突然挖到一個神燈,商人驚訝的看著,不忘細摸壺身的質感,
仔細的估價;沒想到摸著摸著跑出了一個燈怪......
燈怪:「你們救了我,我要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政客高興的說:「我要馬上回去和我的愛妻相聚。」
「碰!」一聲,政客如煙似的消失。
 商人驚訝的說:「我要回去交管那龐大的產業。」
「咻!」一聲,商人也隨即不見。
燈怪:「那你呢﹖先生!」
流浪漢:「反正我沒有愛妻、沒有產業,哪兒都一樣......」
「不如叫他們回來陪我吧!」
「碰!碰!」..........

◎ 004 好醜的小孩
 
一天有一個婦人帶著她的小孩去坐火車,一個歐巴桑經過她座位旁時,看
  見了這個小孩,忍不住搖搖頭輕聲說句:
 "唉!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孩!"
 婦人聽了以後忍不住哭了出來,不知情的列車服務小姐看到婦人不知為何
 哭得如此傷心,於是想安慰婦人便對婦人說:
"妳不要在難過了, 先喝一杯水休息一下.哦, 對了, 這裡還有一隻香蕉,就給
 妳的猴子吃吧!"

◎ 005 誰打的 ?
 
早期華人移民到美國西岸, 多半都是經營中國餐館生意, 一家人分工合作,
 爸爸管帳房櫃檯, 兒子跑堂, 老媽掌廚, 一家人倒也其樂融融
 一天一個老外第一次進中國餐館, 不諳點菜方法, 兒子看客人自己一個人來,
 不方便點合菜, 就推薦老外牛肉麵, 兒子大喊:『牛肉麵一碗』。
 不一會兒麵就上桌了, 老外習慣吃生冷的食物, 也沒有注意到湯面上油遮蓋
 了蒸汽, 不小心燙了嘴, 也打翻了碗, 老媽在廚房聽到了就問:
 『啥事情 ?』
 兒子趕忙拿了抹布上前收拾, 並回答:
 『碗打了 !』
 老外聽成『One Dollar』就掏出一元紙幣賠償。
 老媽在廚房又問道:
 『誰打的 ?』
 老外又聽成『Three Dollar』趕忙又補足了三元, 老爸側過身來說:
 『他打的 !』
 老外聽到又漲到『Ten Dollar』嚇得丟下一張十元紙幣奪門而出, 留下一家 弄不清狀況的老中。

◎ 006 希望之谷
有一天,三個探險家終於尋找到"希望之谷",傳說中,只要站在山谷邊,大喊心
中想要的東西然後往山谷中跳下去, 就會得到滿坑滿谷所想要的東西,於是 他們三個決定試看看
第一個是個色鬼,因此他大喊「女人!!女人!!」,往下一跳果真有滿坑滿谷的 美女正等著他....

  第二個是個書呆子,喊了「書書書書書!!!!....」以後,跳到山谷裡也得到滿坑 滿谷的書....
 第三個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左思右想總是無法決定自己的最愛, 過了一個小時以後, 他終於下定決心, 覺得還是鈔票最有用了, 於是他走向山谷邊, 結果 踢到了一顆石頭, 他罵了一聲「shit!!....」,
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下山谷去了....

◎ 007 鸚鵡
 
有個人養了一隻 IQ 高又會講話的鸚鵡朋友來到他家, 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
於是就對著鸚鵡說: 我會說話...鸚鵡也學他說: 我會說話
 於是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 我會唱歌... 鸚鵡也跟著說: 我會唱歌...
那個人笑著說..: 我會飛.... 鸚鵡居然說: 你 吹 牛

台長: 喜歡伍佰的忠實歌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