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1:20:2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今天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8點我們班ㄑ拔河.....

可是第一場輸ㄌ><.....

後來我們跟12班拔河....

呼...那時我嚇到ㄌ......

我還以為會連輸下ㄑ勒....下死我ㄌ><

後來....後面ㄉ一.二場連贏(我先李好開心喔^^)....

我們今天原本要連拔四場ㄉ說........

後來.....

老師ㄑ跟體育主長說能ㄆ能先延長比賽(我也ㄆ知道是ㄆ是體育主長= =)

這樣也ㄆ錯....可以讓我們休息幾天.....

這裡拜三還要在拔河.......

安康307大家要加油喔.......

這也是我最美好ㄉ回憶^^....

我會把這回億永遠放在我心理抖^^....

台長: ★☆吳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安康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還真開心阿.....
此分類上一篇:嗚....要畢業ㄌ.....真捨ㄆ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