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6:16: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是上天ㄉ懲罰..或許不夠重...
我ㄉ心真ㄉ好痛...一種無可救藥ㄉ痛.......
痛ㄉ讓我好心碎..
關於你ㄉ種種消息...不論好與否...
都相當關心....但我知道...
你對我已關閉ㄌ任何能讓我知曉ㄉ方法及心門.....
現在ㄉ我....真ㄉ....好掙扎...
可是我明尞...對你最大ㄉ溫柔則是對你不在有關心及打擾..
我會努力ㄉ...
眼淚早已不聽我使喚.....
任何有關你ㄉ一切....則有如崩潰般ㄉ啕嚎大哭......
我知道...我活該....是我不配在擁有你...
不論何種形式上ㄉ你...
我會用力去承受ㄉ....用心用我ㄉ生命...
去感受我所帶給你ㄉ痛....和心碎.....
我真ㄉ好想你.....你ㄉ種種.....
我好懷念及想念.....無可自拔ㄉ...............
時間不能重來.....但我會用情去等待.........
等待一切所必須承受ㄉ苦..........直至你能在回到我身邊ㄉ那一天........
i miss u lala...........

台長: 圓滾滾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