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01:53:25|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著頭穿過流動的人群 手在口袋裡 緊握著自己
聽著已經沒電的隨身聽 就算沒聲音 也沒有關係


在這五顏六色城市裡 我是個突兀的剪影
總是一片漆黑 也不擁有任何的表情
自許沒有地方能棲息 我是個孤獨的剪影
在不斷流轉的時空之中 淡去



我看著這座城市的呼吸 紛亂的聲音 交錯的表情
他擁有自己完整的生命 少了我參語 也沒有關係

在這太繽紛的城市裡 我是個突兀的剪影
沒有任何顏色也做不出適當的表情
尋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我是個虛無的剪影
在不斷流竄的疑問之中 待續

         

我停下腳步喊一聲暫停 時間仍繼續 世界還是圓形
人們說著太熟練的言語 我怎麼回應 都不再有關係

 

在這太清楚的城市裡 我是個突兀的剪影
沒有確定角色 也登不上規定的劇情
連悲傷都找不到根據 我是個荒謬的剪影
累的在無人的角落之中 睡去
在醒來的陽光之前 消聲匿跡

  

台長: QQ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結局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遐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