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18:43:53| 人氣403|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能 (四)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速胖子

    車隊順利出發後,向南方行進了兩天,期間沒有發生什麼太大的問題,頂多爆胎,引擎過熱等小問題。

 

「這邊的風景好特別喔」亞雲看著週遭,陡峭的岩壁佇立在兩旁,整個地形是由於溪流長久下來向下侵蝕,所形成的大型峽谷,而車隊正沿著溪流前進,沿途都可看到清澈的溪流從旁緩緩流過,亞雲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觀,所以覺得非常新鮮,同時讚嘆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這時摩爾斯問亞雲說危凍要去哪裡,亞雲說她也不知道,於是問危凍說:「對了,哥,你要去哪裡啊?」

 

    「喔,我要去博士們的綜合實驗室。」

 

    「綜合實驗室?在哪裡呀?」

 

    「嗯現在不太方便講,有機會我在告訴你吧。」

 

    「喔哇───!!」

 

    亞雲才剛開口時,車子突然煞住,整個車隊全停了下來,亞雲一時沒抓穩從椅子上摔到車底。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車子怎麼突然停了下來啊?」「該不會又過熱了吧!?」車上的人七嘴八舌的全部探頭出來看個究竟。

 

    只聽得前方傳來洪亮的叫聲:「喂-!危凍在不在?」

 

    「咦這個聲音是?」危凍心理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於是對亞雲說:「我出去看一下,妳在這邊等我,我沒叫妳,妳就不要出來。」。

 

    亞雲點了點頭。

 

    危凍關上車門後,走到車隊的前頭,看到了劍時正在跟一個很胖的人講話,那個很胖的人手裡還拿著一包零食,吃個不停。

 

這個胖胖的傢伙穿的非常隨性,頭髮有些凌亂,油油亮亮的蓋在整顆頭上,眼睛細細長長,整體五官還算端正,臉部大小看起來不似身體這般肥大,整顆頭在比例上小了些。

 

看來阻擋車隊的前進的就是這個人了。

   

    劍時請他離開,那個人卻堅持要找危凍,兩人僵持不下,劍時見對方未帶武器,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不良企圖,只是要找個人,於是找了個屬下叫危凍過來。

 

正要叫人請危凍過來時「哈,你果然在這裡。」那個胖子看到危凍自己走了過來,顯的非常高興,完全不理會劍時。

 

    「我說環特,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危凍皺了皺眉頭。

 

    「這個你就不用管了,我是來問你,你知不知道磁雨博士在哪裡?」環特又抓了一把往嘴裡塞。

 

    「她不就在綜合實驗室嗎?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還有你已經夠胖了,別再塞了。」

 

    「你管我,他如果在綜合實驗室的話,那我幹麻來找你?」

 

    「那我就不清楚啦,你去問別人吧。」危凍揮了揮手。 

 

    「你不知道啊?嘖,這就麻煩了,欸!別跑,還有一件事就是能不能請你跟我走一趟呢?」環特笑了笑。

 

    「走?去哪裡?」

 

    環特笑著說:「呵呵,當然是到斯私處不,是我私人房舍敘敘舊。啊,沒了。」

 

  環特隨手將包裝袋一扔,讓包裝袋隨風飛走。

 

    雖然環特並沒有說出完整的詞,危凍其實已聽出環特要帶他道斯摩爾校園,整個臉沉了下來:「沒事去那裡幹麻?」

 

    「當然是因為我們需要你的才華啊。要吃嗎?」環特理所當然的說,同時從屁股後方一掏,掏出一包零食繼續吃。

 

    「可是我不需要你們。」危凍搖搖頭冷冷地說道。

 

    「嘖,不要這麼冷漠嘛!我們不會虧待你的。」環特陪笑道。

 

「我沒空,你找別人吧。」危凍轉身就要走。

 

「唉,我也不喜歡這樣」環特話才剛說完,一拳快如閃電地朝著危凍打了過來!

 

     危凍雖轉過身去,卻也料到環特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棄,所以一直保持著警戒!

 

然而環特這一拳打來,迅捷無比,危凍吃了一驚,沒想到環特的拳如此之快,眼看已經閃不開,轉身用手臂一擋,噗的一聲,只覺得拳頭的力道貫穿了自己的手臂,整個人不由自主的往後飛了出去。

 

    危凍從車隊的頭一直飛到車隊的尾巴才站定住,整整飛了100多公尺遠,整隻手幾乎麻掉。

 

    這時劍時看到這種情況,二話不說,拿了槍就往環特狙擊,而所有的傭兵則立刻進入備戰狀態,將槍口對準了環特。

 

    但原來的位置早已不見環特,抬頭一看,人早已跳到上空,邊把零食往嘴巴塞,朝著危凍撲擊而來!

 

    碰的一聲,一陣煙霧瀰漫,只見地上被環特打出了一個大洞,而危凍則站在五公尺外,身上看來毫髮無傷。

 

   「嘿嘿,不錯嘛,反應蠻快的嘛,不過呢」環特的人一下子又不見了,在眾人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前,危凍的胸部已經結結實實吃了環特一拳,如炮彈般飛到一旁的峭壁上,把峭壁撞出了一個大洞之後才慢慢滑下來。

 

    「呃你下手還真重啊,咳!咳原本還想說也許回去一趟也不錯不過我看這就免了」危凍慢慢的撐起身體,地上滿是危凍吐的鮮血以及從胸前掉落的一些冰塊。

 

   「嘖嘖,看來冰甲似乎沒什麼太大的用處嘛,乖乖跟我走不就沒事了?好吃。」環特舔了舔嘴唇。

 

    聽到巨響,亞雲早已按耐不住,探出頭一看,剛好看見危凍被打飛的情況,由於擔心兄長的情況,不及多想便衝出車外。

 

    「等一下,不要出去!」摩爾斯大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哥!」亞雲非常擔心地衝往危凍,「嗯?」環特楞了一下,但隨即就在亞雲的面前出現,左手一把掐住亞雲的脖子,將把整個人提了起來,亞雲雙腳離地後沒有一個施力點,頓時動彈不得,這時劍時等人也趕到附近,槍口都對著環特,但不敢貿然射擊。

 

     「等一下,不要傷害她!」危凍大喊。

 

     「早點答應不就沒事了嘛?」環特陰陰的笑了笑。

 

     「你!」危凍咬牙瞪著環特。

 

     「嘖,你知道也我不喜歡這樣的嘛,還打算不來嗎?」環特的手逐漸用力,並,亞雲立時感到非常痛苦,呼吸困難,摩爾斯大喊:「快用火燒他!」

  

  可是以亞雲現在的狀況,光要維持呼吸就已經相當困難,根本沒辦法集中精神。

 

    而現場所有人都束手無策之時───「可惡!你放開她!」福光大喊,手中拿著佩刀朝著環特衝了過去。

 

    「不要過去!」劍時大喊,卻已來不及。

 

    當福光往環特砍下去時,環特早已不見,接著只覺得自己後腦遭到強烈的重擊後,一陣天旋地轉,失去了意識。

 

    「啊!不小心太大力,嘖!乖乖待著就好了嘛,真是的!」環特皺了皺眉,一隻手騷搔頭,另一手還是抓著亞雲,猶如提嬰孩般,動作依舊迅速,絲毫不受影響。

 

    亞雲根本沒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掙扎地尋找福光的身影。

 

終於,在環特的背後,只見福光趴在環特之前站的位置,然而,頭卻已經不見了,而鮮血正從福光的頸子中向外噴灑著。

 

劍時見到此景況不禁又驚又怒,正要開槍時,環特卻將亞雲擋在自己身前,令劍時心有顧忌而無法攻擊。

 

    亞雲萬萬沒想到竟是這種景象,不禁大吃一驚,心中感到非常的難過與憤怒,眼淚在眼框裡打轉,雙手更是緊緊抓著環特的手。

 

    當環特正要再問危凍時,突然覺得自己手裡抓的東西怎麼突然變的非常燙,猶如握著一塊燒紅的鐵,環特吃了一驚,用力揮舞手臂,試圖將亞雲甩開。

 

然而亞雲卻不放開環特,待雙腳著地後,左手一把拉了過來,右手一拳用力轟在環特的臉上,這一下快極,環特根本來不及反應,而亞雲第一拳還沒收回來時,左手第二拳跟著揮了過去!

 

這拳打在環特胸部,結結實實地把環特給轟飛了出去!

 

    環特在地上打了好幾個滾,好不容易在差不多67公尺遠處才停了下來。

 

    「呼這是咳!怎麼回事?」環特覺得手部、胸部跟臉部異常疼痛,不僅僅是被重擊的痛,還有火辣辣的感覺?

 

    舉起手一看,發現自己的手又紅又腫,有些地方已經開始起水泡,看來臉部的情形也是差不了多少,大概已經嚴重燒傷,而臉上的傷讓視力因而大受影響。

 

    危凍見到這大好機會,不顧身上已經受了相當的傷,一咬牙,直直朝著環特衝撞過去!環特還在檢視自己的傷勢,突然右腿一陣疼痛,接著腹部受到猛烈撞擊,環特又驚又痛,左腳往後一踏,穩住身體,左手抓著懷裡的東西,右手肘朝下重擊!

 

危凍一呆,沒想到自己受傷過重,不但無法把環特給撞開,結果反被環特抓住,背部冷不防中了環特這一擊,整個人被打的陷入地面。

 

    環特趁勝追擊,又是一掌打了下來,同時,左手將冰劍拔起隨手丟到一邊。

 

危凍不及多想,由手肘向地面生出冰柱並抵住,利用冰柱的生長,將自己的手臂朝著環特撐起,順著這個撐起之勢,一拳打了回去。

 

    拳掌相碰,喀喇兩聲,兩人的手被均已骨折。

 

    現在危凍內傷極重,右手骨折;而環特也沒好到哪去,左手骨折,右腳大腿被刺穿,視力嚴重受損,也受了內傷,雖然傷口都已經在復合,但一時之間仍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環特完全沒料想到亞雲居然也是生械人,使他陷於苦戰,這跟計畫可大不相同。

 

環特一咬牙,右掌朝著危凍後腦劈了過去,危凍已經沒有什麼能力反擊,登時被打暈。

 

亞雲在環特的身後,完全沒有發現這件事,當亞雲正想過去幫忙的時候,卻見危凍卻已經趴倒在地,失去了意識。

 

    環特見機不可失,右手抱起危凍,以極快的速度朝著反方向衝了出去。

 

亞雲一愣,隨即追了上去,留下了目瞪口呆地一行人。

 

雖然亞雲一直催動她的雙腳,但是速度實在是相差太多,不一會而就不見環特跟危凍的蹤影。

 

「哥哥!,怎麼辦啊?」亞雲急地哭了出來,卻無計可施。

 

「別慌!」摩爾斯吼道。

 

亞雲被摩爾斯這麼一吼不禁嚇到,「可是他好快我追不到啊」亞雲邊哭邊追。

 

「我想想環特八成也是生械人,他能操控能量,那物體之所以有速度,是因為有動能,所以當動能越大的話速度也就會越快!」摩爾斯邊想邊說。

 

亞雲聽到這時大喊一聲:「我知道了!」

 

開悟似的,亞雲突然以極快的速度衝了出去,旁邊的景象幾乎都連成一條線了,但這時根本沒心去感受高速時的景象,眼中唯一在意的是環特的身影。

 

沒多久,果真見到環特抱著危凍,正在前方一拐一拐的跑著,雖然速度很快,但那跑步姿勢卻相當可笑。

 

    亞雲欣喜若狂,加緊了腳步,亞雲的速度越來越快,當亞雲到環特的背後,差不多一步之遙時,突然,碰的好大一聲,把環特震到了旁邊去,危凍也飛了出去。

 

    亞雲只覺得耳朵轟轟作響,而環特突然從眼前消失,令她大吃一驚,趕緊停下來。

 

當她停下來的時候,已經距離環特被震飛的地方約900多公尺遠的地方了,於是趕緊跑了回來。

 

環特一時搞不清楚狀況,掙扎著想爬起來,而危凍倒在一旁,生死未卜。

 

當環特站了起來時,耳朵裡還是翁翁作響,頭昏腦脹。

 

    正當環特還沒回過神,突然覺得胸部狠狠被撞了一下,連敵人是誰都沒看清楚,就已經飛了出去。

 

那一下正是亞雲踢的。

   

亞雲正想追擊時,摩爾斯提醒亞雲:「救人要緊!」,亞雲想想也是,於是趕緊抱起危凍,一摸危凍的鼻息,幸好還有呼吸,稍微放心了一點,便趕緊奔回車隊。

 

    車隊這時剛好清除完福光的屍體,劍時遠遠看到亞雲抱著危凍跑回來,還以為自己看錯了,雖感到吃驚卻也覺得不無可能。

 

    亞雲回到車隊後,他也不多問,只說:「我們快上路吧,那個胖子應該沒這快就回的來。」

   

    劍時指揮護衛隊的人員接手把危凍給抬上車。

 

在前往自己的車廂途中,亞雲看到福光的屍體已經在車上安置好,劍時拍了拍亞雲的肩膀說:「頭已經找回來了,這不是妳的錯

 

「對不起」亞雲臉色慘然,兩行眼淚滴了下來,雙腳一軟,跌坐在地,劍時見狀趕緊把她扶上車。

 

「哪裡受傷了?」劍時擔心的問道,亞雲搖搖頭,微微一笑說:「沒事,只是太累而已,反倒是我哥,他比我嚴重多了。」

 

劍時點點頭說:「你放心,我們會照顧他的,好好休息吧。」

 

由於擔心胖子再度追來,車隊趕緊從新出發,一離開峽谷後,特地稍為繞了一下路線,並在沿途上的岔路做一些假的行跡,以避免被掌握行蹤。

 

距離亞雲奪回危動不遠處,一個臨時撘蓋的帳棚內,或坐或站,約十來名士兵,身上裝備輕便,各個體材精壯,雙眼炯炯有神,每個人身上都散發著威猛的氣質,明顯與一般士兵不可相提並論。

 

「報告大相,為何不讓屬下去追危凍?」一名長相十分斯文、身材卻十分壯碩的士兵問道,環特躺坐在一張床上,拿著毛巾捂住傷口說:「先幫我拿包餅乾還有水來。」

 

旁邊的人馬上遞上,環特吃了一下後說:「要追他還不簡單,以後機會多的是,不差這次。但那個小女孩嘖,能力太詭異,從來沒有聽過有人可以使用兩種以上屬性的幻能,還沒搞清楚底細前,貿然追擊太危險!」

 

「想不到有這等人物。」另一名士兵說道。

 

環特喝了一口水後繼續說:「嗯,我失手殺了一個護車的傭兵,幸好沒穿軍裝,所以沒有暴露身分,諒危凍也不敢說出去,除非他想讓那車隊的人都別想活了!」

 

「那我們可以偷偷劫走危凍!」一個臉圓滾滾,跟其他人的身材比起來也稍微圓滾滾的士兵說。

 

「你豬啊!當初大相光明正大的跑去找人,就是因為偷偷摸摸的方法行不通啊」另一個相當高大,手腳細長的士兵拍了他的頭一下

 

「對喔!可是為什麼行不通?」那名士兵一臉疑惑。

 

「說你笨你還不相信,危凍又不是一般人,隨便一抓就能夠讓他無聲無息的乖乖就範,這一定會驚動所有人,偷偷劫走這方法成功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低」那名高大的士兵搖搖頭。

 

「嗯,那些傭兵可不是瞎子,尤其那個侍衛長,看起來跟一般立德的士兵不太一樣,你們去了不非得把全車的人殺了?而且我們乃是斯爾摩精英部隊:LIGHT小隊,為了抓一個人而殺十幾個無辜的人並不是我們的作風!」環特環視現場所有人,眼神不怒而威。

 

「屬下了解!」眾人齊聲答道。

 

 

    當天半夜,亞雲正在休息,「呃」危凍呻吟著。

 

亞雲一聽到危凍的聲音,馬上就醒了過來,並從座位旁邊拿出水壺,遞給危凍。

 

危凍接過水後猛灌,卻因喝得太急而嗆到。

 

「真是的,不要喝那麼急嘛。」亞雲拍了拍危凍的背。

 

過了會兒,危凍喘了口氣後問說:「這是哪?」

 

亞雲回答:「我們在車隊上,已經安全了。」

 

「呃」危凍晃了晃又昏睡了過去。

 

亞雲搖搖頭笑了一聲,伸手幫忙把被子蓋好,看著哥哥沉睡著的容顏,心中的石頭總算真正的放下了下來。

 

「真可惜。」摩爾斯說。

 

「可惜什麼?」

 

「沒能參加白天的戰鬥。」

 

「可惜? 你以為戰鬥很好玩? 福光就是因為這樣死掉的!」亞雲怒道。

 

「啊抱歉,我的意思是說,如果能夠幫忙的話,也許福光就不會死了別生氣嘛。」摩爾斯趕緊陪笑。

 

「算了,我要睡了,晚安。」亞雲不理摩爾斯,倒頭就睡。

 

    隔天早晨,整個車隊在一條溪流邊暫時停了下來,略做休息補給,讓大家到附近的溪流盥洗,順便幫車子加個油。

 

在早餐的時候,亞雲吃完早餐後,看見危凍不發一語,怔怔的出了神。

 

「哥哥!」亞雲拍了拍危凍的肩膀。

 

「嗄什麼事?」危凍終於回神過來。

 

「大家都要出發了,你的早餐都還沒動耶!在想什麼啊?」

 

「啊沒事。」危凍二話不說,拿起早餐就往嘴裡塞。

 

亞雲懷疑的看著危凍狼吞虎嚥的樣子,但也不再問下去。

 

    當車隊重新上路後,天空下起了大雨,亞雲在車上悶著無聊,用通話器問車隊長,希望能知道大概還有多久到達下一個目的地?

 

車隊長的答覆是,順利的話,大約再經過個兩三天,就能到下一個中繼站,而最終目的地,大約還另外需要一個禮拜的路程。

 

    經過了一天的歇息,危凍身上的傷在豪微米機器的作用下,幾乎都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這天中午,危凍正在車上休息,聽到有人敲門。

 

「請問哪位?」

 

「不好意思,在下劍時。」

 

「喔,門沒鎖,請進吧。」危凍伸了個懶腰後坐起來,這時劍時已經進門。

 

「不好意思,車裡滿亂的,隨便找地方坐吧。」

 

「謝謝。」劍時找了位置坐下。

 

「有事嗎,有事用通話器叫一聲就好,不用特別跑一趟。」

 

劍時微微一笑說:「沒關係,對了,亞雲呢?」

 

「喔,她好像是去看福什麼的

 

「福光。」劍時接道。

 

「對對對,福光,她好像去幫他禱告的樣子,你找她?」

 

「不,在下是專程來看看你,身體還好吧?看起來恢復的很快啊?」

 

「是啊,我沒什麼優點,就只有生命力像打不死的蟑螂!」

 

「呵呵,那在下就放心了,對了,不知道那位胖胖的仁兄是何方神聖,可將你打成重傷?」

 

「哈哈,果然不只是來關心我的咳!咳咳!」危凍說著說著突然咳了起來。

 

劍時趕緊上前拍了拍危凍的背:「不好意思,福光是我部下,命喪他人手下,身為長官的在下不可能就此善罷甘休!」

 

危凍微微一笑:「我知道,不過就算我跟你說了他是誰,你也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也打不贏他,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先試著打倒我看看吧。」

 

劍時說:「這在下知道,但總不能被誰殺了都不知道吧?」

 

危凍看了看劍時,嘆了口氣說:「唉,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他的過去與來歷,只知道他叫環特而已,很抱歉幫不上忙。」

 

「可是

 

「對不起,我身體不舒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危動拍了拍劍時的肩膀。

 

劍時雖心有不甘,但人家已經擺明送客,在待下去就太不聰明了,於是一咬牙,說了聲:「好好休息吧。」

 

轉身便走。

 

吃過晚飯後,亞雲實在是受不了了,於是問:「哥,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就是那個胖子到底是誰啊?」

 

「啊?」危凍的臉色突然有點難看,「對不起啦,我不該問的。」亞雲小聲的說。

 

看到亞雲這樣,危凍臉色漸漸地緩和下來:「唉,是我不好,讓妳遇到這種事情裡面。」

 

    危凍摸了摸亞雲的臉,想了想後說:「跟妳講是可以,不過千萬別給其他人聽到喔」

 

「為什麼?」

 

「萬一被這些人知道他們的身分並傳了出去,你現在看到的所有人都難逃殺身之禍!」

 

「啊!?這麼嚴重?」

 

「嗯,那些人包含那些護衛兵,可不像我們有什麼特異功能可抵抗特種精英部隊!」

 

「特種精英部隊?有這麼厲害啊?」亞雲瞪大眼睛。

 

危凍點點頭說:「環特不可能單獨行動,他這次行動大概最少帶了12個人,那些人大概只要1個就可以滅了這個車隊!」

 

「一個人?我們車上護衛隊加上隨車的人員也有150幾人耶」亞雲吐了吐舌頭。

 

  危凍小聲的說:「我沒誇大,他跟我都是實驗室裡的人,他叫環特,以前是斯摩爾傭兵學校中迅光特種部隊的特戰教官。迅光特種部隊中每個人都是萬中選一,而且經過地獄般的訓練,是世界上最強的部隊之ㄧ。」

 

「看不出來他胖胖的,居然這麼厲害!」亞雲抓抓頭。

 

「欸,妳的頭皮屑掉到我手上了」危凍拍了拍手臂。

 

亞雲見狀把頭朝著危凍一陣亂抓

 

「停!好,當我沒說至於環特,你別看他胖,據說他跑步的速度最快可以達到1.5馬赫喔!」

 

「馬赫是什麼東西啊?」

 

「簡單的說,馬赫是速度的單位,一馬赫就相當一倍音速。」

 

「哇,那不就跟瞬間移動一樣了?」亞雲一臉驚奇。

 

「呵呵,還沒到瞬間移動的程度啦,不過短距離內大概可以算是吧。」

 

摩爾斯說:「當初你追那個胖子的時候,速度最高有1.1馬赫。」

 

「真的嗎?」亞雲眼睛瞪大大地回應兩人。

 

「嗯!」危凍跟摩爾斯同時回答。

 

「然後呢?」

 

    「他的人很好相處,只是他的行為舉止總是令人感覺怪怪的,常常跟不曉得什麼人在聯絡,問他也不說。唉,真沒想到他會用這麼卑劣的手段!」

 

「那他們為什麼要抓你?」

 

「我也不曉得,有幾個可能,第一個可能就是我是漏網之魚,第二個可能就是大概因為我是20個當中最強的吧

 

「真的嗎?」亞雲一臉驚奇的問。

 

「想也知道是虎爛人的啦!」摩爾斯說。

 

「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危凍笑了笑。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臭屁啦?」

 

「什麼臭屁,這叫做自信好不好。」

 

「自信?沒實力的自信就叫臭屁啦!」

 

「妳好!很好!妳給我記著啊。」危凍滿臉通紅。

 

    「不過話說回來,妳怎麼把我救回來的?我只記得我被他一把抓起,沒什麼力量抵抗,接著後面被打了一下後,就失去意識了。」

 

     亞雲就大略的把事情講了一遍,危凍則是聽得目瞪口呆。

 

「可是好奇怪喔,為什麼我跑著跑著,碰得好大一聲,我的耳朵都快聾了,我看附近也沒什麼地方有東西爆掉啊?」亞雲嘟著嘴搔搔頭說。

 

「什麼!妳該不會是突破了音障吧?」

 

「音障?那是什麼東西?」

 

「簡單的說就是在要突破音速的時候,首先要突破的一個障壁。」危動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

 

「原來是這樣啊。」亞雲其實還是不太懂。

 

    危凍看著亞雲好一會兒,「你幹麼一直看著我啊?我有這麼可愛嗎?」

 

「嗯,是蠻可愛的,」

 

「謝謝。」亞雲的臉不知不覺的紅了起來。

 

「可是我不是在看這個。」

 

亞雲的臉馬上拉了下來。

 

「了業得博士有教妳怎麼使用妳的能力嗎?」危凍摸了摸下巴。

 

亞雲想了想說:「好像沒有耶,他只有跟我說我的身體目前的情況,而且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去世了。」

 

「哦那妳之前有遇到其他生械人嗎?」

 

「也沒有。」

 

    危凍想了想說:「那妳怎麼會知道怎麼使用超微粒子發生器?」

 

    「這是因為

 

    「哇!等一下啦!」摩爾斯大喊。

 

    「有什麼關係嘛,他是我哥耶。」

 

    「這好啦,隨便妳啦!」摩爾斯顯得很無奈。

 

「妳在跟誰講話啊?」危凍緊張的看了看周圍。

 

    「我在跟摩爾斯講話啦。」

 

「摩爾斯?他是誰啊?」危凍更緊張了。

 

「哈哈,不用那麼緊張啦,他是了業得博士安裝在我身上的A˙I。」

 

…A˙I?」

 

「對啊,我會使用超微粒子發生器,就是他教我的。」

 

危凍問:「博士把它裝在哪裡?」

 

亞雲指指自己的頭。

 

「頭皮屑?」

 

「我的頭裡面啦,你才頭皮屑咧!」亞雲笑罵。

 

「哦?裝在頭部裡呀」危凍又陷入沉思。

 

 

 

下回預告:

 

「為什麼會這麼熱鬧呢?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人多,可是在這麼多的人之中,我卻注意到一個人。」

 

那是誰啊?」亞雲看了看四周

 

「就是妳啊!」帕特露出迷人的微笑。

 

「我?」

 

帕特又更靠近了一點:「難道沒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漂亮嗎?」

 

 

 

 

 

台長碎碎念 :這篇修改的幅度不算太小,基本上是沒變,增加了一些東西,不過實在是拖太久了...原本還沒打算放上來說= ="

而且最近也想來學綠茶玩一下圖文小說,不過自己畫圖實在是太耗時了...以致於本篇的配圖至貼文前還未完成...將來也許會補上吧,所以目前先放上這張以前設計的裝甲運兵車設計草圖...

現在看起來其實滿可笑的= =a

至於下一篇...要如期貼上可能有點困難...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啦~

(迷:沒人要看,抱歉就免了)

吼~雖然是事實,但也不用說出來,而且還是會有那麼一些些些些些些...讀者會看的咩~

最後多謝觀賞囉~

台長: 浩雲
人氣(403) | 回應(14)|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幻能 |
此分類下一篇:幻能 (五) (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幻能(三)

傻瓜*憂憂*
來搶頭香嚕....畫得很棒^^


加油加油
2010-07-19 08:42:08
版主回應
哦哦~感謝觀賞
多謝誇獎喔~
下次記得給點意見吧^^
2010-07-19 23:57:38
小晴。
才一耍帥
就翻車了
好好笑
笑完了就沒力了
2010-07-20 00:17:09
版主回應
這是一定要的啦0.0

不過沒力是您沒力還是文章沒力啊?
2010-07-20 12:05:41
小晴。
文章沒力
哈 開玩笑的啦~
我可是很認真的熬夜給他看下去咧~

我也好想跟懷特大ㄍㄡ呆做朋友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餅乾>///<
2010-07-21 00:46:00
版主回應
啊捏喔~~實在是揪感心ㄟ捏~XD
不用特定熬夜看完啦~又不會不見,有空看就好哩~呵呵

啊咧= ="
話說女生不是會在意身體質量變化這件事嗎??
2010-07-21 02:43:14
小晴。

我才不在乎咧~
我一天只吃一餐
多吃一包餅乾又不會怎麼漾~(應該啦)
2010-07-21 03:12:46
版主回應
一天只吃一餐喔0.0
那吸收會特別好...
而且環特一天也不只吃一包...XD
2010-07-21 13:02:54
陽光貓咪
圖真的畫得不錯喔 ^__^
2010-07-21 22:14:54
版主回應
呵呵~多謝誇獎喔~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針對文章給點意見=ˇ=
2010-07-22 02:48:22
小晴。
有意見就不錯了
還挑~XD

那我也來說一下意見好了
(三秒之後ZZzzzZZzz....)
2010-07-22 03:18:57
版主回應
咦?

那個也叫意見喔= =??

喂~沒誠意~XD
2010-07-22 12:11:21
天使鱗
如果戰車可以忽然變成機器人就更棒了(被踢飛)
2010-07-23 08:40:04
版主回應
為什麼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句話...????
2010-07-23 10:42:01
小晴。
阿...
一想到要給意見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你下次也可以也有這種特異功能的人物呀~
但要出現在哪種場合咧 = =
2010-07-23 10:10:58
版主回應
記得喝白馬馬力夯,不讓妳睡~XD

你下次也可以也有這種特異功能的人物呀~
但要出現在哪種場合咧 = =
不太暸~麻煩在解釋一下~
2010-07-23 10:43:23
正樹
哈,也來湊熱鬧一下
看來浩雲可以去當武器開發商了
畫的真的很傳神說
以後阿樹這隻烏鴉也會常飛來看看你的
2010-07-23 11:44:36
版主回應
唷唷~正樹大人來了~歡迎歡迎啊~

哈哈~過獎過獎了,那是當兵前畫的,當兵後來看覺得還滿可笑的...以後設計的應該不會這麼好玩了~XD

真的哦~要常來黑~
2010-07-23 18:55:02
小晴。
就是有這種三秒睡特異功能的人
要甚麼時候才能派他上場?
派他出去買菜嗎? 不行呀~
派他去抓猴嗎? 不行呀~
啊!我想到了~
大雄也有三秒睡的絕招
2010-07-24 03:14:17
版主回應
原來是這樣~下次就來安埋一個這樣的腳色,名字就叫小晴好了~XD
2010-07-25 13:14:14
小晴。
哇~
那小晴是女主角嗎?????
2010-07-26 01:38:01
版主回應
呃...某一篇可以是
當那個苦情女好了~XDD
2010-07-26 09:44:48
陽光貓咪
長篇小說本來就字數很多啊
不過顧及讀者的耐性
單篇長度不要太長
可以多分幾集來推出
也許效果會更好喔
2010-07-27 09:21:31
版主回應
喔喔~~!!!
原來如此,多謝您的建議,雖然之前似乎有想過這個問題(似乎?),不過還在評估其可行性,
多謝您的意見啊!
2010-07-27 11:40:17
小晴。
好險我是一個非常有耐心的讀者:)
2010-07-27 10:18:00
版主回應
好吧~看在您把在下的小說看完這份上...只好承認了~XD
2010-07-27 11:40:46
吉米布萊特
很棒.............推..................我用力推........
2010-08-19 00:26:30
版主回應
感謝您的大力相挺...感恩~~
2010-08-19 10:5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