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06:48:50|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HIV的朋友 3118保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染HIV的時候,相信你必定飽受煎熬,感到恐懼、徬徨、無助,承受不少的痛苦。甚至,擔心失去往後的一切,包括失去最親的人,以及好友。
  其實,有些事情,並不是你心裏所想的那麼壞。也並不是得了HIV,就代表死亡的來臨。不要輕易地放棄自己,好好想一想,下一步該怎麼做?該如何堅強的去面對事實?坦然的去接受它,就算承受重擊和傷害,只要好好靜下心去思考,調整自己的心思、情緒,總會撥雲散霧,雨過天晴…。
 再說,現在有雞尾酒療法,可以控制病情,提升CD4免疫力,可以活15年、20年都不成問題。說不定,在科技醫學上如此發達,一定會找出解葯的。
 朋友!我知道你將面臨來自親情、愛情、友情的問題,無法得到一個諒解、接納,反而得到異樣的眼光,看不起、排斥、被趕出家門。生活步調大亂,頓時失去美好幢憬的一切,眼前幾乎看不到未來。朋友!我看得出你心中是那麼的焦慮不安和恐懼慌張,的確是無法形容的煎熬難受。但是,朋友!請你也不必那麼悲觀,把自己完全放鬆,靜下來,保持身心的愉快,正常的作息,更進一步的去了解、吸收HIV訊息,醫療上非常完整,可以讓你放心的接受、配合治療。要鼓勵自己、學著接受自己、愛惜自己、真實的來面對自己,慢慢學著與「病毒」和平相處,它並不是那麼的可怕,它是一種慢性的疾病。
 在心理上調整就緒時,要考慮告知你身邊所關心你的人。要勇於坦然面對自己,去面對你的親朋好友,並提供讓他們了解相關HIV感染途徑。除了血液、體液之外,在一起生活是沒有問題。要讓他們知道,你是多麼需要他人的支持和關切,能有更大的精神力量來面對事實。千萬不要為了隱藏秘密,使自己退縮、封閉自己、傷害自己。
 朋友!我和你們是一樣的心情,同樣的感受。剛開始得知,有如晴天霹靂,頓時整個人傻住,我不敢相信親耳聽到的事實,一定是老天跟我開的玩笑,對我來說,簡直判我一個死刑。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不但坦然面對一切,在親情、友情方面得到了支持、接納。我要感謝一個人,就是我最親愛的大阿姨,在精神上,不斷的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付出關懷,不變親情的愛,在共同生活時,與往常一般的自然,一點都沒有壓力。
  是的,在親情的陪伴下,旅途中一點也不孤單。期間,我曾經接受過治療,效果不錯,副作用極少,就這樣,一路走過來,將近7年,現在我活得很好、跟健康人沒兩樣,朋友,你呢?

台長: yaung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滋病人的告白 |
此分類下一篇:讓自己放手,任你去飛-給親蜜愛人的一封信 3118保羅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死亡走過生命低潮 3118保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