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9:05:2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不知道尋找香格里拉會這樣虛空渺茫 吳養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中的香格里拉
  
記憶中的香格里拉,是騎著犛牛走上山頂。又從山頂上轉下河谷,就在快到河邊時,突然現出一片美麗的農田,夕陽斜斜的照射在寧靜的房舍中,炊煙又裊裊的穿過陽光,飄到雲霧中……。
  不管你上山頂,或下河谷,路旁都有三座神山保護著你。
  第一座神山是文殊普薩雪山,第二座是金剛雪山,第三座是觀音雪山。
  文殊雪山有很高的包容性,看到他,病就好了!金剛雪山很嚇人,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候,他就出現,而且化險為安。觀音雪山慈悲安祥,見到他就安心了!
  這三座雪山,好像會移動,忽爾在前,忽爾在後,在我病倒時,他變成我唯一的希望。當整天下著大雨,當天氣陰風陰雨時,他們還是會出現,也許只有幾秒,也許只是一瞬間,我都會期待,我都會歡呼。雖然病得很重,但是他們任何一座雪山出現,我的病就好了!三座雪山成為我生命中唯一的支柱。
  你一定不會相信,當陰風陰雨時,我又病又咳,咳得快死掉時,就在那遠遠的天邊,忽然撥雲開霧,現出一線空隙,雪山的臉,就露出來了!也許只是一瞬間,陽光就照射到雪山頂,也照射進我心靈。我的病就奇蹟性的好了!
  也許又只是一瞬間,又陰風陰雨,甚至大雨傾盆………。
從不知道尋找香格里拉,會這樣艱苦,從不知道尋找香格里拉會這樣虛空渺茫,從不知道尋找香格里拉會這樣耗盡生命………。好在有文殊,好在有金剛,好在有觀音。
  香格里拉在那裡?也許就在那陽光照射下的美麗農舍中,也許就在那太陽第一次照射到的亞丁村中,也許就在你我心中,它只不過是等著陽光照射到你我心靈而已。

台長: yaung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追尋香格里拉 |
此分類下一篇:跟我們走七天七夜,每天看著星光,就可以找到香格里拉 吳養
此分類上一篇:香格里拉在你我心中 00886423723511吳養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