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0:02:1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第一次的補考

獻給了那該死的DreamWeaver

補考的題目出的很棒!

真的真的很棒!

一共四題問答題

一題25%

考題如下:

第一題:何謂css?屬於什麼類別?

第二題:DreamWeaver有什麼特色?

第三題:架構網站的統程為何?

第四題:圖層有什麼特點?




你說這考題棒不棒阿~~

不過我也不賴~哈

硬是把它掰到滿

把我所知道的通通都寫上去

如果她真的要當我我也沒辦法了~

就讓她當吧!

如果害我不能拿到獎學金的話~~= =+

我想,我會照三餐加宵夜來拜拜的~呵

台長: Nothing!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泰北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有驚無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