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0:02:24|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破也會傳染的嗎....~”~
人家是快好了~
我卻是剛破....
是有那麼衰的嗎~~鬱卒呀~~嗚嗚嗚


今天坐公車又遇到許久不見的小強啦~~哈哈哈
還好離它有一段距離~
不然我會大叫吧~~哈哈哈
還好沒爬到我身上~
不然我會跳起來~哈
還好它只是一小隻~
不然我會想殺了它~哈
還好........
今天怎麼那麼多還好阿??(不正常~哈)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請大家幫我放個煙火吧~~^^”
慶祝一下~哈哈哈
可是又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搞笑到極點的芸姊.....
捨不得工作半年的這間店.....
好捨不得喔~~>”<



心情不好.....哈

台長: Nothing!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不覺~
此分類上一篇:替我問候你媽媽~~^__________________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