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1:21:1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乎都在1樓做事
都站著比較多
一天上班8小時
每天至少都站滿6小時

副廠人很好
剛開始站時
沒過幾分鐘就出來問我還OK嘛 還可以嘛
很可愛的副廠
怕我不爽
怕我不淦
擔心我到這種地步
讓我感覺超好笑超可愛

那個(雯羽)也是
(不知是哪個ㄨㄣˊ哪個ㄩˇ)
一直擔心我會不開心
也一直問我OK嘛
超可愛的

平常站的很累
但是很OK
不過今天真的是累到了
剩十幾分鐘就休息
總覺得我撐不到那時候
雯羽還來替我接勒
(感謝感謝)
(都感動到了)


3點10分休息完後
跑到裡面換做刮罐
差點睡著

因為早上累壞了
忽然做這輕鬆的不習慣

副廠還來教我刮
還一直誇我聰明
害我都害羞了 - ///-

(別在誇我了拉)
(害羞欸 - ///- )



總之
公司的人都很好
雖然我不喜歡課長
不過其他人都是好人居多





台長: 皮卡ܤ°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關於自己_ |
此分類下一篇:諸事不順
此分類上一篇:我終於等到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