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8:27:5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ღ 我真的嚇到 ```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接到媽媽的電話
很開心的接起來
問了他問題
忽然發現他的口氣不對
問了他怎麼了

他很哽咽
哭了
他說他眼睛被寶寶弄到
他說的不清不楚
我聽的很模糊
越聽我越擔心
很心急的一直問他到底怎麼了
不說就是不說
最後還哽咽的跟我說了一句 不要問了拉
掛掉電話

害我像熱鍋上的螞蟻
急著跳腳
不知該怎麼辦
打電話給我爹
關機
打給外婆
沒接

衝到客廳問我妹鄉下電話
舅媽接的
問舅媽
舅媽卻什麼都不知道
(老天爺 你耍我)

很擔心
很氣
不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只知道眼睛受傷了
不知道會不會瞎掉
沒有交代清楚的電話
我的心很急
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掛上舅媽的電話
跟奶奶和妹妹說明一切
奶奶叫我不要想太多
妹妹也是跟我一樣的心情

最後外婆接了
說寶寶搓到媽媽的眼睛
醫生說什麼東西破掉 (不懂)
不過放心
不會瞎掉
他正要拿媽媽的衣服去給人家收
(可能是收驚之類)

掛上電話
很不平衡


恨我媽為什麼不交代清楚

氣我媽怎麼會有這種疏忽

我知道
我知道女人都是愛漂亮的
如果真的有個萬一
(但一定不會有這萬一)
我會養你
一定養你

你是我媽
無可取代的媽媽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
你還是我媽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嫌棄你
我也不會嫌
因為你是我媽


永遠是我最尊敬最愛的媽媽

我不會嫌棄
更不會遺棄你
而我相信
我們最敬愛的爸爸
一定會愛你到老
你放心





台長: 皮卡ܤ°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關於自己_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天
此分類上一篇:° ღ 好多了 ``` ܤ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