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1:05:0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劇會....PROO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孩子讀劇會第三回合
在今天晚上7點正式展開
其中的好孩子有6位
遲到鬼阿肥與嘎嘎....羞愧中

這是一個非常有深度的劇本
沒有做功課的人應該就會像我一樣....
屁都說不出來...只會...恩...恩...恩...
不過聽到其他人很厲害的分析著真是讓我崇拜
也突顯了自己的不足
雖然說...這些年開始接觸了一些劇場的戲劇表演
對於真正的戲劇...我想自己懂得還真是少阿
不過也想不通這樣一個半調子的演員竟然還可以繼續走下去
我倒是很肯定....這樣下去絕對行不通

常常抱怨為什麼沒有人賞識我
也從來不想想自己到底會了些什麼
看著大家侃侃而談著劇本裡的角色
在我的人生中...我又是個怎麼樣的角色
繼續努力吧....路....還遠著呢!


台長: GAGA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