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2:08: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94/11.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11.16

姿文: 台北市教育局今天發公文給學校
施家浚: 就沒ㄌ唷...
姿文: 要台北市的以後考試都不能排成績單
施家浚: 不能排成績單@@?
姿文: 所以排名跟獎金都沒有了
施家浚: 對阿 妳有想哭ㄇ~?
姿文: 很生氣而已吧
施家浚: ㄎ.........
施家浚: 叫警察阿 哈哈
姿文: 吼 你笑什麼笑啦
施家浚: 那那
施家浚: 妳去湊他們= =
姿文 : ...........
施家浚: 好啦部要生氣 我帶你去吃好料ㄉ~~~~
姿文: 才不要
施家浚: 那~~~ 買好玩ㄉ~~~
姿文: 也沒有好玩的給我買
施家浚: ㄏㄚˊ真ㄉㄇ= = 沒有唷
姿文: 沒有
施家浚: 那怎ㄇ辦
施家浚: 沒有妳喜歡ㄉ唷!!
姿文: 沒有
施家浚: ㄆ~~~散佈ㄅ 別生氣 ㄎㄎ!!!!!!!!!
姿文: 也不要
施家浚: = =" 那我沒折ㄌ..
施家浚: 妳太利害><...
姿文: 我哪有厲害
施家浚: 沒有ㄇ 我想不到 讓你高興ㄉㄝ!!!
姿文: 就不要想了啊
施家浚: 看妳好像還再氣ㄅ><~~
姿文: 對啊 早知道就不要跟你說了
施家浚: = =
施家浚: 沒說有比較好@@?
姿文: 不知道
施家浚: 是我錯是我錯 不該問><...
姿文: 我又沒有說你錯
施家浚: 因為 我問ㄉ阿 一直說到那ㄍ
姿文: 那我要接什麼
施家浚: 沒有阿 就不要說這ㄍㄌ 妳晚點還要看書ㄇ?
姿文: 要啊

台長: 小姿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