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01:25:3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按下右鍵 把愛刪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到身邊相愛的戀人

真不知如何形容

是可惜 是惋惜

是忌妒 是羨慕

”充滿洋溢幸福的笑容 如此照耀著我”

姐: 你真的不心動嗎?

我: 不知道

姐:他不是有回來

我:不只他一個

姐:媽的 你現在是怎樣ㄚ

我:什麼怎樣啦

姐:注意你的口氣 

我:恩 就是.....XXX和XXX

姐:靠 怎嚜連XXX都回來惹阿

我:對呀 嚇死我了

姐:不是不知道死去哪了 現在是回魂了還是怎樣

我:我C災喔 反正就很阿雜

姐:廢話 很缺的時候不出來 不缺的時候臭的要命

我:臭的要命?

姐:一堆狗屎ㄚ阿 幹 北七喔

我:吼~~

姐:哈哈哈

我:吼~~ 我已經很阿雜了耶

姐:對了 他姐不是有打給你

我:對呀 雞掰 不知道口氣是在兇殺小的

姐:兇? 他凶你喔

我:反正口氣就好不到哪裡啦!

姐:恩 我知道了

”當初為何你要消失 卻在此時 平白無故的出現在我新的世界裡”

姐:那...你現在打算怎樣

我:什麼打算怎樣

姐:都不見面了嘛?

我:當初是他消失的耶 現在他有什麼立場要求我啊

姐:也對啦! 不過...

我:什麼?

姐:你真的不再在乎他了嘛?

我:恩 一點也不在乎

姐:唉唷~ 恩! 爽快。

我:你在測試我?

姐:哈哈哈

姐:聽說.....你朋友也是因為被你套話才幸福的喔

我:還不是因為被你套慣了

姐:哈哈哈 也對

我:不過...有人還是一附為愛寧死的樣子

姐:你再說你姐夫喔 叫他去死啦!

我:蛤

姐:叫他問XXX回來幹麻 也不會套話

我:套話?

姐:對呀 他不知道你在上班 上次去哪東西給傻傻看到他在你家附近

我:真的假的

姐:恩 所以我才想知道阿 誰知道你姐夫直接就問他回來幹麻

我:姊夫是智障喔 分手算了

姐夫:妹 我對你很差嘛? 幹麻這樣害我ㄚ 我沒有你姐我活不下去!

我&姐:你去死好了

我&姐:哈哈哈哈

姐夫:看你悶兩姐妹如此這般對待我 真的有點想死的感覺

姐:你保單是寫我的名子吧! 不是打電話去改一下再去死喔!

我:哈哈哈 姐你超狠的

”用自己的過去 擬照別人的幸福”

姐:管他喔 不爽可以滾阿 我又不缺

我:是呀

姐:阿你勒?

我:.......!

姐:幹麻沉默

我:我是被你嚇到了

姐:說真的 我現在時間不固定 我也很想找個性任的人 ......

我:蛤? 什麼阿?

姐:照顧妳.....

我:你幹麻阿 突然這樣

姐:你前幾天和傻傻他悶去店裡 不是氣喘突然發作嗎?

我:你怎嚜知道 我是在廁所的時候耶 我又沒說

姐:小G看到了阿 可是她跟你又不熟

我:是喔!

姐:你吼~ 很會照顧別人 卻對自己置之不理 有時候我真的是很氣

我:我知道啦!

姐:知道個shit

我:蛤?

姐:知道個屁阿 還蛤!

我:好啦! 我有乖乖吃藥好不好!

姐夫:對啦! 他這次真的很乖

姐:我都找人盯他了 還不乖 在不乖我就真的對不起他3哥了!

我:啊~~~知道啦!! 反正你不再有姊夫啦!

姐:你姐夫 算了吧! 不用我啦 你都把她吃的死死的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我:我哪有 很明顯嘛?

”在別人的眼裡是諷刺 在我們的心理是最真摯的關心疼愛”

說真的 我可以失去一切 但是我 我想我真的無法失去我心裡最深處

最深處的知心朋友 還有....姊姊和姊夫他們吧!

雖然和姊只有2年相處的時間 但是 這種相處的情愫 就像....

”超越真實的真實情感與對待吧!”

現在 我很快樂 我雍有自由 不必.....

”害怕傷害別人 而用自己的愛傷害自己”

走過錯誤的自己 現在好開心 是該珍惜好好感受快樂無比

當我快樂的能量少了 我會借由你們幸福的幸福洋溢的笑容

當作是我的快樂補充劑 所以 你悶一定要幸福!!

現在我....這一秒! 按下右鍵 把愛刪除。。。。。

把永遠的友情 複製到我的最愛!!






台長: *七星妹*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少一附楚楚可憐的樣子!
此分類上一篇:噁心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