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3:21:12|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鬱卒。憂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 雞雞 忙完<請看下一篇>

就去瑞峰夜市 人不少 地方卻爆大

我和雞雞也超屌的逛惹2次來回

經典是 再吃牛排的時候和雞雞聊超多事的

吃吃聊聊......吃到剩下最後一口肉時

突然........雞說 這口吃慢一點 我們還有很多話可以聊

於是........我就 拿起放在一旁休息的刀子

努力的......一口肉 切成8等分! = ="

雞雞整個傻眼後狂笑.........

我突然說...”感覺都沒有肉的味道”

雞雞又.....”狂笑”後補一句”後面又有一堆人在等”!

我只好全塞進嘴裡!<還是沒肉的味道> = ="

對惹.....第一圈時 我要買飲料 雞雞就說...等一下

去那邊 原來....他之前有去那應徵過...

雞雞...”不好意思<又是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那個阿 我之前有來應徵過”!

結果....重了!!3/1上班

老闆問惹雞雞一句話.....”你是女生嗎?”

雞雞尷尬的說...........”我是呀 我是女的”

我....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XDDDDDDD

路上 在玩 射飛鏢時.....

突然....我妹和教會的一團人 出現在我們背後

大叫......咦.....你怎麼會在這裡!嚇我一跳!

我反問.....我才嚇一跳勒....你突然叫我!<挫了一跳  很大跳>

一大群人說....他剛剛還不想認你ㄟ

我妹說......沒有阿 因為很丟臉阿

我說.....靠 我才覺得丟臉勒 你悶一大團人ㄟ

路人說....造辣 定地勒迦 項辣 淦!

我說....靠喔!

他悶就走了!!..............

之後又逛惹第2圈後.......

我們也........

回家............

有續集............

雞雞又從瑞豐在我回家後.......

我準備去洗澡了.........

突然.......

電鈴響惹........

是雞雞= =" 

當下.......我愣了一下才幫他開門

我: 咦?!<訝異的說>

雞: 我忘記跟你拿錢 我要加油

= ="拿惹50塊給他加油........

再次說掰掰!!

之後的不久............

我ME女王聊惹一下

他又突然說........

七星妹 我中獎了

我.....找到工作了喔

女王....對呀 展鷹




嗐..............

雞雞和女王都找到工作了!!

剩我了!!ˊˋ



          完。。。



台長: *七星妹*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當下的breast!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嚇自己

吼 出去玩都不會找>&quot<
2007-03-07 19:0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