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4:20: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回台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找工作始終不是那麼的順利…
而台灣哥那邊的狀況似乎也挺吃緊的…會計人手不 足之類的問題…
然後在這邊待…就總會有人勸我留下來…
嘖嘖…乾嘛這樣讓我動搖呢…

最近就開始這麼想著:
依我目前 的經歷和學歷…能弄個管店的就不錯了
但我的目的是為了學些大公司管理層面的技巧和學問
而這途徑就只有Graduate Program而已…
但這個就超難進的…若我本身有UCT的畢業證書就可能另當別論
但現在…我是UCT沒法畢業的人 orz
只有 個UNISA而已呀~~嘖嘖
再留下去…其實感覺很浪費時間,也不實際哩…

但想想也好啦…在這邊一個人…也挺悶的…雖然一個家那麼大,都能找到事做
但…還是早些回去,可以早些 遇到妳,呵呵
我等那麼久了…這次一定要是妳耶 ^_^

台長: 晨曦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返鄉?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的訊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