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9:04:20|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寂寞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自己是怎麼看待的這種寂寞的環境的~~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一個人,是自在,是自由,也不用太過理會別人的想法、看法
更不用去搞那複雜到不行的人際關係
人在世上,要活下去~~說實際一點,似乎,只要有工作,有錢就能活了呀

朋友的存在,重要嗎?這我真的不曉得
太多忽冷忽熱的友誼,讓我根本也不想要接近
總覺得單單只是想要脫離孤單的感覺,而要去接觸一些自己也看不上眼的人
似乎~~不算值得
況且,我要的,只是一個能認真看待我,耐心聽我講心事,發發牢騷的人
普通朋友,辦不到的吧~~

啊~~或許就是因為自己什麼都不缺
什麼事也都自己能想辦法解決~~畢竟基於大部份的人還是很樂於助人的
就算不是朋友,好像還是會伸出援手~~或許是自己貴人多吧~呵
但也就這樣,漸漸覺得,朋友~~沒那麼重要了

以前看離開台灣時,還會很在乎以前的國小朋友
但~~又如何,變了淡了,或許是自己看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比較重
相對的,受到的打擊也挺重的~~
大概是在那之後,對認識的人也都冷冷淡淡的
除了自己喜歡的人之外了

唉~~說到底,就是缺個老婆啦
雖說感情確實會影響日常生活的心緒,也對我目前課業上會有一定的影響
但,若可以讓我的心得到一份安定溫暖
我想,應該會是值得的

畢竟,就算有朋友
突然有那種很想有人抱著~~那種有點無助的寂寞感時,朋友是幫不上的吧
我也不會對朋友開這種口
啊~~真的很需要妳啦~~快來幫我把寂寞趕走 >_<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為妳 |
此分類下一篇:結束人生的一個階段
此分類上一篇:神奇的情緒變化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