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9:53:44|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份隱藏的傷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經過長年的努力和情緒管理能力的幫助
早已能夠平靜的面對孤單
但~心底的那一份經年累月而來的傷口仍是無能為力

本來就不是個善交際的人
因此若是交到了,便會珍惜,深深的信任著~~而這只是我最初最初的想法
但,在搬到這遙遠的異地後,似乎不再是如此
在交友方面,我並不如其它人一般的樂觀
朋友本來就少的我,並沒有朋友再交就有或者少了一兩個還有四五個的情況發生
來到了這裡,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和舊友難再維繫
雖然這是來到這裡的人都會經過的事,但,我內心深處仍受到很大的衝擊
曾經重要的朋友,因為距離時間,疏遠了~~讓我質疑了朋友的存在價值

隨著年紀的增長,所遇到的人不再單純
總是藏有密秘,我雖會尊重,但同時我也不再信任
在我眼中的人際關係,是一連串的技巧與手段,
雖然也有坦誠與自在,但卻在少數~~
為此,我失望,也不有期望,卻也沒了動力與熱情
對一切,只是冷眼看待,久而久之,身邊終於空無一人,或說,也不曾有一人

雖現在並不會刻意排斥人群,卻難以接受人群
不善交際和如此脆弱敏感且較負面的思考方式雖是天生的
但,真的沒想到會造成這樣大的後果
很無奈呀,像我這樣的人
我不會說我是不幸的,我有一對好父母,物質上可說是近乎完全,
只是在精神層面上有著這麼一份的殘缺

這樣的一顆心,這樣的一個自己,真是令我感到束手無策啊
若這是上帝或命運指派的課題的話,這還真夠難的~~哈哈
偏偏,我生活的地方叫人間,是人與人共處的地方
我的問題一天不解決,我就一天沒能去做該做的事,
獨善其身,是行不通的,雖然知道,卻還是突破不了~~這可真是折磨人吶

我到底還缺少什麼呢,能夠完全治癒的關鍵是什麼~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爛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的與想要的

星晴
那就是一顆明亮的心
小孩子在受傷以後總是哭哭以後就會忘記所有的事情
然後再次很單純的接受這世界
雖然自己也常常會想這世界
人與人的相處為什麼會如此的虛偽?
但是總是在受傷後
我還不停的喜歡上每個人
因為我知道
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樣
不懂得害怕
偷偷問一下我可以要"想要你"的密碼嗎?
哈哈...我喜歡偷看鎖起來的文章"
怪人一個 @@"
2008-04-27 16:2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