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4:23:15|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朋友再聊起
重新的勾起了久久未曾想起的往事

曾是摯愛的妳
卻因妳那既可笑又陰險的朋友來懷疑我
甚至將我推向她
我如何的挽留,用了多大的心力
妳彷彿被氣憤沖昏了頭~~已感覺不到
就這樣 我們分離了

事過兩年
真相大白~~原來就是妳那所謂的好友拆散了我們
而我 卻因當時心已對她有所在乎,決定包容她
沒想到~~她毫無歉意
往後的日子更是令我心寒

每每想到她,連帶的就是想到妳
若沒有她的存在,妳我現在該不會是如此
變化不該是如此的大
大到~~難再接軌
心底 那份深深的遺憾
那不能愛妳的遺憾是多麼的深 妳明白嗎

深刻的記憶 難以抹滅
但願別再憶起
不然 我如何面對未來的另一個她
深深愛著的人 不該有兩個 不是嗎

台長: 晨曦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凋落的葉 |
此分類下一篇:好不容易來的友誼
此分類上一篇:看來也是錯身而過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