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0:33: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過還是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

今年才過了半年而已...

我就經歷了好多事...

他....

友情...

我的車~

我的錢包...

這是我這一生映像最深刻的畢業典禮了!!!

我哭了..

不是因為要畢業哭

而是錢包掉了!!!

所有所有的東西都在裡面

身分證~健保卡~汽車和機車駕照~行照~郵局和高銀的提款卡~員工捷利卡~icash~我的2800左右的菲幣~我的現金400多塊~裡面還有他的照片!!!還有一些很重要很重要的名片....

我慌了!!很慌又很急.....

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畢業典禮是很重要的~

就那一次而已...

我知道阿~~我就是什麼都不能做!!

整個人都慌了....好幾次我都想自己回去找自己的錢包

可是我做不掉到阿....

親愛的

謝謝在我真得不知到該怎麼半的時候....

謝謝你說的那些話 握住我手...

讓我的勇氣都出來了.....

感覺~好欣慰    

謝謝....我好很多!!!!

謝謝你們

 

 

台長: CONSTANT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