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17:24: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9朵玫瑰花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朵 對你情有獨鐘 三十三朵 深情呼喚”我愛你”
二朵 眼中世界只有我兩 三十六朵 浪漫心情,全因有你
三朵 甜蜜戀倩,愛在心底 四十四朵 恆古不變的誓言
四朵 山盟海誓 五十朵 這是”無悔的愛”
五朵 無怨無悔 五十六朵 吾愛
六朵 願你一切順利 六十六朵 情場順利(與你分離)
七朵 無盡的祝福 七十七朵 相逢自是有情緣
八朵 深深歉意,請你原諒 八十八朵 用心補償一切的錯
九朵 相愛終生,無怨無悔 九十九朵 天長地久,永不變心
十朵 完美的愛情 一百朵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一朵 今生最愛還是你 一百零一朵 你是我唯一的愛
十二朵 圓滿組合,心心相印 一百零八朵 嫁給我吧(求婚)
十三朵 暗戀中的人 一百二十三朵 愛情自由
十七朵 讓我們的愛到此為止 一百四十四朵 愛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
二十朵 永遠愛你,此情不渝 三百六十五朵 天天想你,天天愛你
二十二朵 兩情相悅,你儂我儂 九百九十九朵 天長地久,愛無止盡

台長: 最愛Cuteㄟ丞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