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0 22:16:47| 人氣1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齁ˇ 今天睡好久=D

清醒之後發現 阿~ 我電話沒開欸

靠 難怪沒人打來ˊˋ ( 簡屁會打我 )

快快快 ㄌㄧㄤ簡屁 不然小命不保

後來她很迅速的回撥了

好險好險 她很冷靜 呵呵

後來她說下雨不想去 ...

結果到最後還是去了

我就以時速40的速度

慢慢滴走去我家ok找她

哇靠~ 有飄雨欸 ( 沒帶雨傘 )

管她 去淡水就對了喇

之後陪她去無線 燙她的毛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ZZZ

終於好了 ....... 嘻嘻XD 

那個魔力屋的髮蠟不好聞

之後衝去買雨傘...

簡屁很豬欸 剛剛才吃一頓飯

現在又要去吃歡樂牛排

我說我不想吃 她看到壽司

就跑去買了... 還喝了一杯 粉圓冰

逛逛逛逛逛逛 跑去了草莓

伊乾哪笑欸 說要買那個包包畢旅用

哇~ 兩個加起來一千多欸

可是另一個裝衣服太小了

所以她就先買了一個小的包

小的包不能帶妳回家 下次我再來贖妳 乖齁

在那邊搞很久 呵呵xD

結果可比突然叫我 ( 嚇到 )

我頓時呆滯了0.576891452秒之後

笑笑的回應她=D 真巧欸 遇到

走了之後 又在樓下看到她

SAY GOODBYE 後就走了

後來後來我們跑去福勝亭吃飯飯

是福勝亭嗎? 我忘記她叫殺咪了

反正就是那個日式豬排專賣店嘛ˇ

一上去 靠!!!!!!  爆滿的意思

好多人噢 不過我們還是在那吃了

吃完就去搭公車 ...

北七欸 遠遠的看

我們以為那台爆滿別做

結果她經過我們之後

才發現裡面根本還很多位子

兩個低能兒就這樣錯過了一台公車

後來公車司機似乎聽到了我們的呼喊

迅速的又來了一台BUS

噢耶 上車摟 =目

公車上發生好多搞笑的事

哈哈 整個很好笑

我把不小心把簡屁的耳機扯下來

結果公車又轉彎

我差點跌倒就順手了

抓一下前面的椅子

想不到我的手就這樣

大大力的打向做我前面個女生的頭殼

靠 我瞬間傻眼 0.0

正當她要轉過來時

我幾乎用了一秒鐘就說出了5個對不起

她才轉了一半又轉回去

亙 超丟臉的 媽呀 !!!!!!!!!!!

真的覺得她應該很賭濫我

我整個非常很大力的弄向她的頭

後來有一個女生要下車

她超急忙的要下車

結果他的摺疊傘勾住了柱子

後來她的散瞬間的在車上開花

媽呀 笑死我的毛

我當時笑到快窒息 =))

真的很好笑

她的傘就這樣在車上開花了

超北七的 哈哈哈哈

我們還在車上坐了一件好事

就是被我打到的那個女生啊

她旁邊突然來了一個死胖子

他一坐下就一直看她

我跟簡屁都覺得她看起來就不正派

色色的歐吉桑

我跟簡屁就拍拍前面那女生說

簡屁:剛剛打到你 不好意思ˊˋ

她:沒關係喇^^

簡屁:你認是旁邊那個男生嗎?

她:不認識欸

簡屁:他一直看妳

她:對啊 我也覺得怪怪的

簡屁:妳要不要換個位子

她:摁摁好 謝謝^^

嘻嘻xD 之後她就換位子喇

終於脫離那死胖子的騷擾

爽 =D

到三芝...哇~有人在全家外面烤肉欸

真他媽的酷也 !!!!!!!!!!!

去茶鮮買了東西就回家家了

浩菖寶貝 對不起噢

沒在那等你來接我 ˊˋ

自己就先走掉了

別生氣=D

 

 

 

 

台長: 楊雅筑
人氣(1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浩菖=
没關西

好玩就好 



呵呵=ˇ=
2008-10-10 22:49:06
( 不點♥ )
我懶得看 打這抹多=ˋ=
我只看了最後四行字 哈哈哈
2008-10-11 01:4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