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23:38:1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之”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準備國際財管ㄉ畢業考

知道我有養鳥 而且我又超愛鳥ㄉ好同學告訴我

在陽台那邊有隻雛鳥

聞訊

走進一瞧

果不其然

是隻學飛還不是很穩定ㄉ幼鳥-綠繡眼

整ㄍ屁股尾羽超級短(應該再大一點就會變長ㄌ)

沒想到綠繡眼這麼小ㄟ~

以為挖ㄍ小洞給他呼吸就好

沒想到牠小到可以鑽出來

整ㄍ很傻眼

名字還在想

再養隻鳥ㄦ 應該會被母親大人給唸到臭頭吧

 

寶貝~

是妳要安慰我ㄉ心靈

所以讓我有機會可以養綠繡眼ㄇ

我已經振作ㄌ喔~

沒想到我一高興 心情很好ㄉ時候

所表現ㄉ動作就是小跳步

一直以來我都沒發覺耶

台長: 543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鳥寶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色誘主人ㄉ”鳥”
此分類上一篇:鳥寶日記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