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0:45:2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一直把妳當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妳    僅剩朋友關係

也許在緣份上   我們無法逃避   

但是   在某一種層面看來     

妳和我    都沒有關係了  (除非妳還當我是朋友) 

或許誤會    或許堅持想法  

但是     終究都選擇了彼此想要過的生活和心意

也許現在聽來冷靜殘酷 

但是  妳一向瞭解的我  一如我瞭解的妳

透過我們各自的喜好   有著相同的興趣   

那輾轉得來的   也是一鼓勁的衝動和直率

這個個性跟著我們   都過了快大半輩子了

 

所以      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請為自己好好負責

不能當它不存在了    打了一巴掌    妳也許忘了那手掌的痛

但那當時被打的人    可能那痛此刻還留在臉上   又或是心上

我們就各自走各自的人生吧   請放開我  妳好好過妳的人生

 

妳的人生並不需要我的祝福

即便是妳的婚禮   我想   我會參加這婚禮

我還是會祝福   我不會吝惜給妳祝福  

只是我想  妳不需要我的

我希望妳的幸福     妳自己負責

我只想說 不管到最後怎樣 不管妳曾經對我做ㄌ什麼

我還是會永遠把妳當朋友

除ㄌ某人以外

台長: 54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蠢ㄉ想法 |
此分類下一篇:振作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 我ㄉ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