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7 10:23:1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豫不可求♡意想不到的完美作品/台中婚紗攝影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Ya~終於到了拍攝照片的這個今天了!

今天將由>本店超棒超酷超有思想的
♥ 攝影師:Mac
♥ 燈光師:毛毛
♥ 造型師:Winnie當然也是我們今天的重要一環唷!

 

一早 Winnie就開始幫我這幾乎不上妝的人化上了全妝,在這過程中還一一跟我講解每個化妝步驟唷!
你們說是不是很棒!

毛毛 則在這中途~幫了我的另一半YoSheng Lin搭配最合適的穿搭,
絲毫不浪費時間~這對我這個超~沒耐心又有主見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棒了~
整裝過程中~Mac老師也到了我們梳妝的地方瞧瞧我們進行的如何~是否整個更是專業了起來。
出發拍外景前 毛毛 很專業的跟我們簡單明瞭的說明了拍攝重點(這很有助於跟攝影師之間的互動唷!)
(噓!這必須偷偷的說,我的另一半說:妳是如此沒耐心又超個性的人.但是Mac看起來也是很有個性的人內!那到時候萬一你們的想法有衝突…我默默的說 那…那我就走人!)
然而!搞笑.放空.不笑這3點我很強而我的另一半除了有嚴重的肢體障礙再加上只會傻笑外其餘的……!
慢慢的Mac老師漸漸的帶我們進入狀況~姿勢,角度,臉部表情~
“毛毛”也慢慢發揮她燈光師的專業打燈補光樣樣來,Winnie也隨時在一旁打理我們的粧髮更是為了每一套禮服做準備呢!
我只能說~Mac老師真的很棒,不僅僅是拍攝手法讓我這個也是攝影愛好者無可挑剔外.
就連小小的細節都能馬上發覺.更別說是拍到最後身為新人的我們已經表情僵硬,Mac老師 毛毛 Winnie還在努力的為我們的美麗而努力著
但厲害的Mac老師居然能一句話就搓中我們的笑點,拍到最後還能開心到大笑~果然這整個攝影團隊就猶如Mac老師的名字一樣 可豫不可求♡
我們~超級期待看見成品的那天~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堅強的團隊及互相信任才能拍出最最完美的作品唷!
到了華納請一定要指定~攝影師-Mac老師
相信會拍出意想不到的完美作品唷♡♡♡

出處來源: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Facebook-訪客貼文 (https://goo.gl/jfsELq)

 

台長: 網銷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