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2:39:0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儒林很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ㄑ補習了

我可是走了3站ㄑ接家成

我好可憐歐

走到腳好痛

就因為我穿的是娃娃鞋

有點新

所以腳一直磨

到了西門町

要走好長的路

才能到儒林

因為已經要遲到了

外家家成腳比較長

他走好快歐

我根本就是在用跑的

腳真好痛好痛歐

到了補習班

腳破皮了

好痛歐

補習班認識的人真的好少

家成又跑ㄑ買蛇ㄇ便當

就剩我一ㄍ了

我ㄑ找阿儒

可是他們班的我又都不認識

他們ㄑ買飲料

我也跟ㄑ

阿儒還買巧克力棒給我吃歐

中途下課

腳真的好痛

好像都不能走路了

阿儒買了ok蹦給我ㄝ

好感動歐

我:我還以為你都只疼大姐姐跟小妹妹,都不要我了

阿儒:如果是他們受傷我會買更好的

阿儒好偏心歐

可是有買已經很感動了


儒林好無聊歐

補習好無聊歐

家成跟我們不同班

子翔又都沒有來

只剩下我跟聊聊了

阿儒有都跟他們班的

好無聊歐

雖然我都會跟ㄑ

可是覺得自己很像一直粘著阿儒

好類歐....


今天跟家成的對話超級好笑!

家成好像是拿信威脅我吧

我:家成,我有幫你打過報台ㄝ

家成:點閱率多少阿

我:100多阿 ㄏㄏ

家成:那林宸民勒

我:600多阿

家成:很好!

我:那是因為我友邦他宣傳好不好

家成:是歐式歐

我:我再幫你從打一篇咩,讓你點閱率1000

家成:沒有的話,我們就狀態見


很好~

我要ㄑ幫家成打一篇了

我還跟他說明稱要打

霸董,家成

比較有霸氣的....

哈哈


今天阿儒給我一ㄍ紅包歐

哈哈

他說不要打開,,,

等作公車不夠錢在拿出來!

哈哈

阿儒謝謝!




台長: ^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