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3:30:28| 人氣1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ωα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ant everthing ..

But I can’t,I can’t....

Everthime I was afraid..

afraid...

Is it mine ?..

Can I ?...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我變得猶猶豫豫..

我 不懂得做决定..

包括 ”晚上喫什么..” & ”去哪里吃..”>>>>>>ling最明白叻...

每件事我都要想好多東西..

好複雜...

我想做又不敢作..

但當我下定决心要去做時,

纔髮現..

它不是我的,我不可以擁有它..

總是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希望..

然後一點一點地說服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兜暸個大圈子,

却又回到叻起點..

我不用猶豫叻 ..

結局已經寫好叻 ..

不ok..

You must give up..

But I won’t ..

I really want to keep doing ..





很多人都會說..

機會要靠自己把握..

我也懂..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有很多事情很難把握...

要攷慮的如果只是自己的感受..

那有什麽困難..

猶猶豫豫讓我很不舒服..

但事實是,幷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我一個人决定,,

我..無能為力...




其實我不該這麽消極的 ...

或許,會有轉機呢,...

或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呢...


Past:

晴天娃娃..

請給我最美好的晴天..

晴天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對嗎?..

晴天娃娃..

希望你可以實現我現在最大的願望..

enter......province..competition...



台長: .ˇへ尐藍....sun
人氣(1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un..s.l. |
此分類下一篇:§〓花&劍..※
此分類上一篇:ㄠㄇㄙ獨.善,其.身,ヘナャ

L
文科班的女生是不是就是比較喜歡想?
為什么總是在事情沒有做之前就亂想?
為什么總是喜歡替別人想得那么多?

不懂...
都還沒有最終結果就自己把它想的那么悲觀?
哎...
..虧妳還跟我混暸那么久?!```

不要用無能為力來解釋...
隻要妳大膽去爭取就什么都有希望!!!

大不暸被駡一頓,,,被羅索幾天,,,還有什么?
不都會過去?

雨天總會過去...sun終究會齣現...
不要忘暸優里說過「人不怕走在黑暗裡,就怕自己心中沒有陽光。」

大膽一點展翅高飛...無論是晴天抑或雨天...
不要為別人想太多...
因為懂妳的人終是懂妳...不懂妳的人..妳想再多也沒有意義...understand?

做人活在世上,自己要活得開心?
同學..不要太善良暸...

我睏...
...睡覺...

PS:我寫的妳就當消遣看看就好...
2006-07-22 01:18:28
冬天の冰淇淋
哎,看你写得这么沉重
我都不知道回什么了...


孩子,加油!
我们挺你...
2006-07-22 21:41:56
た壞妖精&#2982
你在新的(已经一年了,算旧吧?)学校里的事情我几乎都不清楚哦~`
你的欢喜忧伤我也知道的少...
但是还是希望你好好的
放心吧!你有好多好朋友,都是坚强的后盾哦!
现在即使不顺利以后也会好的!^0^爱你~``
2006-07-25 13:3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