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7 22:41:16| 人氣5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出車禍了,機車跟人飛出去撞到紅綠燈柱後車全毀,人還活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在牛仔褲口袋裡幫我擋下撞擊力道的天眼珠...外面有牛仔褲還損傷這麼嚴重,

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對方時速應該在60~70公里左右(是超速沒錯!!)。

好慘喔...掛了好多顆,硬度7的寶石類在強力撞擊下還是出現傷痕了...



我左手戴的大天眼珠也受傷了,但...它會自我復原!!(真正的天眼珠才有這種能力喔~)

中間那三條貓爪紋是二年前在台北時,突然有一天就這麼地”生”出來了...^ ^"

主珠外側三條白色的紋路也是後來才有變化產生的,假的天眼珠絕對不可能有變化!!



很美吧~ ^ ^



它的背面,其實背面的意象是”小星星”,但很難拍出來,因為會反光的緣故...



剛剛穿著的牛仔褲小口袋,那串天眼珠有時我會放這裡,看看破掉的洞就知道

當時撞的多大力了...= ="





看看那三顆變形的小鈕扣...



想像一下要多大的撞擊力道才會出現這樣的金屬變形,所以我的大腿骨也有點傷了...

但...天眼珠項鍊當了最大的”緩衝”,所以腿上的傷其實就像以前踢足球時,

被人用鞋底踹一腳的感覺吧...(PS:足球鞋底是有釘子的...= =")

大家安安呀...

我想...我看不到今年聖母廟的煙火了...

剛剛出車禍,一切都很無言...

因為有一邊紅綠燈號誌延遲3秒才變紅燈,而我的小銀起步了...

右方一台汽車急速開過來,當我知道原來我被紅綠燈騙了之後,一切都來不急了...

在當下...

我知道1秒後我會被那台汽車撞飛出去...而且是閃都閃不掉...

對方有急煞轉右,但一切來的太突然了,原來是會被他們以90度角撞上來...

幸好他們有往右側閃一點點掉,而我也往左側閃一點點...

結果...

我跟機車一起飛了出去,從路中央飛到中間的紅綠燈柱上...

在那一刻我只能放開我最愛的小銀(機車)...飛出去後身體本能的反應轉了幾圈,

著地時是右手腕,幸好沒骨折,只是嚴重扭傷,等等要去冰敷了...

明天要坐公車去看很久沒去的中醫診所...

而我最愛的小銀全毀,它撞到紅綠燈柱後直接卡在那裡...

也幸好是撞到紅綠燈柱,要不然在對向等紅綠燈的一群人們跟汽車絕對被”掃到”...

而且機車全毀的情形下,如果真的掃到那一排車,我看我就會上明天的新聞了喔...

而且真的是賠不完了...

右手腕好痛喔...我要先去冰敷了...

對方人很好,只希望人沒事就好,而我覺得是我自己沒注意到一邊還沒變紅燈...

(PS:台南的紅綠燈不是”標準”的實在是很多很多,很令人無言...)

所以也沒叫警察伯伯,而且那時有警車通過也沒理我們...

(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車禍時,路過的警察伯伯還說他們要交班了,不能處理...)

口矣...

看不到煙火,機車又全毀,在我家附近國小後面的機車店老闆人很好...

還過來幫我看機車的情形,但實在不建議修,因為可能2萬元都修不好,

引擎被撞破,車體主軸扭曲、龍頭一邊歪掉...等。(因為真的被撞很大力)

當時在對向親眼目堵事發經過的一位開車媽媽還特地繞過來問我有沒有事...

還有在旁邊預售屋的先生也是很關心...

幸好...被撞到的人”異於常人”,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從路中央被撞到飛向紅綠燈柱,如果是一般人應該是重傷吧...= =")

出門前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白娘也是...她說她今天一整天心臟都不舒服...果然...

但...

我本來就打算要去聖母廟看煙火的,所以...

真的是花錢消災囉...

口厄...手還沒冰敷就在自己復原了...^ ^" 比嚴重的是右手腕的骨頭有點腫,

右腿最外側的骨頭也被撞了一下,幸好葛格是足球隊出身的...

而且號稱被機車以50公里速度正面撞到都可以毫髮無傷...幸好...= ="

但我最心愛的小銀就...

嗚嗚嗚...曾經說好我會像蔣小花疼”淑蕙”一樣疼你的...

沒想到...

中華民國100年的元宵節就是你在人世間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被原廠載回去回收了...

口矣...

好心的機車店老闆說他那裡還有不錯的二手車,我明天再去看吧...

要不然在我回到台北定居前,在台南沒機車是非常不方便的一件事情...

因為台南公車都1小時,甚至1小時以上才一班,所以囉...

就覺得我要快點離開這個交通很爛的城市...

每天出門都可以看到”現場的車禍”,用輪的也輪的到吧...

而且台南市的紅綠燈不合標準的實在是太多了,他們會換或調整嗎??

不如我趕快回台北還比較快...

我今天晚上睡下去,明天應該還會起床吧...哈哈哈...

全身只有右手腕跟右大腿骨有傷,其他地方都沒事應該會活的好好的才對...

早知道就在家看全民最大黨了...

但...

該發生的事情是躲不掉的,在發生前1秒時我就知道躲不掉了...

那1秒鐘能做什麼呢??

當然是保護自己,把傷害降到最低囉...但沒想到小銀就這麼離我而去了...嗚嗚嗚...

所以...

這幾天我又要去坐”跑跑卡丁公車”了...

台南怎麼不蓋捷運呢??

都財政赤字了,應該是永遠不可能了吧...= ="

好吧...

我要休息一下了,手腕的骨頭好痛,因為那裡是飛出去的著地點,也是最嚴重的地方...

先去處理一下好了,大家晚安喔~~~

記得在台南出門騎車時要小心一點,因為...台南的交通真的很差...

真的真的...

也跟在那個路口吃四海豆漿還有等紅綠燈要去聖母廟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不好意思讓你們嚇到了,也不好意思讓撞我的先生和他的女友嚇到了...

因為...

以那種撞擊力道跟速度,應該沒人想到我還能立刻爬起來吧...^ ^"

好丟臉喔...一堆人在看...真是丟臉死了...= ="

人沒事就好...呵呵~

謝謝大家的關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