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04:45:08| 人氣7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要和白娘跟白爸去南投看梅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投旅遊地圖,圖片來源:http://travel.nantou.gov.tw/

大家安安呀~~~ ^_______^

上星期白家三個人跑去中部玩,但因為沒在事前準備的白娘跟白爸又迷路了...

也害我來不及回到台南電腦前打領土戰...

雖然白~待的幫會在劍俠世界裡實力雄厚,但...少我一個還是差很多呀~~~

我可以跟敵方搞笑、耍冷、用計、暗殺(翠煙嘛)...等。(都說完我還混什麼...= =")

剛剛因為八點多去床上"抱一下枕頭",結果就不小心睡到三點多了...

(他其實想說...好想抱妮~~~~~)

現在四點多了,等等洗個澡,出門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好囉...

但...

機車還是發不動,電瓶老了,從買車到現在四年左右還沒換過喔~~~

這台實真的很耐操,雖然它還沒到過高屏地區,(前一台只有東部沒去過...)

可能有些零件要換修了,有點想買電瓶自己來換...

因為當兵時都在保養戰車了,換個機油要四大桶!!!

保養戰車很好玩喔,不論什麼工具跟用品都跟瑪莉三代的第四個世界一樣...

好懷念當兵時的快樂還有跟同梯們一起下基地吃苦的日子...

還有一起打小蜜蜂的時候...哈哈哈~ (搶太慢就是有$都買不到東西吃...= =")

大家要團結呀!! 都有勇氣要台獨,不如把這股勇氣用在搶母雞榚吧...

(知道我說什麼就好,因為本部落格跟我個人電腦不時會有對岸的朋友來切磋網路技術...)

好...

等等早上白~又要坐車回嘉義了,但這幾天坐「跑跑卡丁公車」實在是...

昨天晚上那位司機跟瑞芳-金瓜石線有的比了...

可以在平地跟開山區一樣真是不簡單呀...幸好旁邊站的是正咩...

後面的學生都在開罵了,這個司機是會不會開車呀,搖來搖去又不是在跳台客舞...

有的下車都在暈了...好可憐喔...

看來我還是要快一點把車牽去修好才是!!!

所以早上我一樣會先坐台鐵回嘉義,因為沒便宜的客運可以回嘉義呀...

可是每次都是從嘉義火車站走出來,我還在想有沒有更有創意的方法...(空降嗎? ^ ^")

現在覺得有點沒睡飽,因為前天沒睡,昨天也睡沒幾小時就被白爸吵起來了...

今天才睡6小時...三天加起來睡不到12小時...看來我跟拿破崙的等級是差不多的!!!

(葛格真的有練過呀~~~下次再教大家睡眠不足時要怎麼排毒跟排火氣...)

明天會從嘉義開車出發,然後會去那裡呢???

每次都跟大家講清楚說明白,這樣就沒什麼樂趣可言了嘛...

還有因為我希望妮~ 可以在北部好好的待著或是跟朋友們出去逛逛或在家裡休息...

因為非假日又快到了...^ ^"

雖然以我目前看到的,跨年跟農曆年我們應該還是在網路上過吧...(我也想一起過呀~)

畢竟白娘跟白~在前世是死對頭,也是我今生從小就沒辦法拆散的夫妻檔...

(我真的從小就立志要當孤兒過自由自在生活的呀...= =")

白爸很聰明,而且他五神通也有好幾個,漏盡通也有一部份了!!!

白娘呢?? 白娘很神奇,從小就是跟我母子連心,所以我不能說謊騙她...

至於白~的妹妹呢?? 她前世是皇帝命,有一世是我的弟弟!! (應該就是南梁時期吧~)

姥姥的話更不用說了,我在台北工作,姥姥都知道我過的好不好了...

而且她現在平時還是會回來看我,跟附近的鄉親們喔~~~ 呵呵~

但...她現在還是會跟白娘還有白爸生氣...

因為當初說好的,房子給他們,現金跟存款都是要給我娶老婆用的...嗚嗚嗚...

結果現在凍結的被凍結,有一部份又被白娘佔據了...

而且現在家裡只有三個,要想來個家庭麻將賽都很難...(我要把$賺回來~~~)

白~小時候就是靠在家裡打麻將跟去外面玩"台仔"賺錢的了...^ ^"

南部嘛...路邊會有一些"博益電玩"是很正常的事情呀!!!

像白~在台南的家,樓下的早餐店...(現在是快餐店,東西很好吃~~~)

以前(7歲時)買個早餐,都可以買到中午...哈哈哈~~~

然後中午回家吃飯打個任天堂,下午爺爺回來了,又跟爺爺要錢去打電動...

之後再聊這些趣事吧...

南投可以看梅花的地方不多,所以...

不過我們家有一個習慣,那就是塞車就換目的地!!! (我交女友不會這樣的~ )

所以看梅花是理想目標,實際目標可能會隨時做修正...

最好是開到一半車給我開,然後我就趁他們睡著時開到奮起湖去...哈哈哈~

好啦~

我要去洗個澡了,家裡終於有水了,因為抽水馬達壞掉,但換了新的水量還是很小...

沒關係,只要再撐到過年後就好了~ ^ ^

別忘了我在三國時代的軍事專長呀...

以少打多,而且我在三國時期不曾打過一場敗仗,最差也是和局喔!!!

要不是當年一些早就該死一死的死太監,我當時是很有信心把魏國打下來的!!!

每次出兵都只給一萬是??? 一萬要去打個幾十萬能贏嗎?? 不輸都算強的了吧...

在蜀國死守是必敗,因為對方只要長期圍攻一定會贏的...所以只能以進為退了!!

好啦~~~

大家早安啊~~~ 我要去清潔一下了~~~

喔嗨唷~~~ 米拉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人氣(71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白~的生活點滴記實~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幾天當”觀光客”的照片分享~~~ ^_____^
此分類上一篇:祝大家耶誔節快樂喔~~~~~ ^_________^

apple3ps
站長你好 ~
嘉義 就只有阿里出比較適合踏青或登山健行
是否還有其他的地點可以提供?

謝謝喔~
2010-12-26 12:57:55
版主回應
apple3ps你好~
我這陣子比較忙,1月初再Po一篇有關嘉義縣市適合踏青或登山健行的文章回覆給你喔~ 謝謝你的留言...
也祝你新年快樂~~~ ^ ^
2010-12-31 20:50:5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