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00:33:18| 人氣5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計年底左右回台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垷在是農曆十五轉十六的午夜,月亮很美喔~~~

讓我想起梁靜茹的一首歌...

我這裡半個月亮,妮~那裡是不是也一樣~~~

好啦好啦~ 每當夜深人靜時,總是想起最愛的女孩嘛~

又不是像大家那麼幸福,分隔二地是很辛苦低~~~

來唱自己寫的幸福的距離吧...

作詞:蕭小白~ AriesHsiao For:王心凌~ CyndiWang

時間:2007年11月22日14點31分,歷時30分鐘~ ^^ (以前寫的詞啦...)

原曲:羅文裕  原唱:劉耕宏 原編曲:呂錦盈 原專輯:天使之城

*天空開始下起流星雨 月光閃耀星星
 夜深人靜還沒睡去 抱著枕頭在想妳
 歌曲反覆播放妳聲音 合唱著我愛妳
 經過春天夏天到秋天 恨不得快點見到妳

#幸福的距離 就算分兩地 在我眼裡有妳想要的深情
 從心凌戀到翠萍 文萱到雯婷 妳可愛勝過這些美女
 我們牽著手 今生就約定 彼此真心的相愛在一起
 蕭小白~♡丸心妮~ 永遠(名字)在一起 歌曲是我甜言蜜語

Repeat *,#,#

心凌 --> 王心凌
翠萍 --> 梁靜茹
文萱 --> 卓文萱
雯婷 --> F.I.R.的Faye飛~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梁靜茹已嫁為人妻了,而F.I.R.的飛也死會了...

所以就只剩下妮~跟卓文萱了...

當然這個時候我不能再陷入"選擇題"了吧!!!

要不然到時候小咪的粉絲們就會說我在消遣她了...

而會不會出現幸福的距離 2.0版呢?? ^ ^"

雖然曾經想過,但為了要避免像去年一樣出現八八大水災...

(阿托的部落格也是停在20090808後就沒再更新,最後關站了...)

妮~ 對不起,是我自己太笨,那時一直沒看出來你的意思... 真的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

如果欠你的情,這輩子陪伴著你都沒辦法還完,那下輩子再繼續吧~

有點想睡覺了,等等五點要起床看英超比賽的下半場...

希望這次也可以中個2x3的正確比分喔~~~

如果這次也有中,我就可以回台北住好多天了呢!!!

而姥姥的遺產要等一個月後才能動...

不過也剩沒多少錢了啦,而且很巧地還有一筆小定存也在上星期到期..

姥姥很厲害,爺爺也是...因為我們家是"麻將世家"嘛~

大家早點休息吧...祝我中個2x3回台北看大家吧~~~ ^_______________^

妮~ 晚安~ 不要太累,太晚睡喔~ 也不要為我擔心...

我不在你身邊時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天晴另外二位家人就麻煩你們多照顧妮~了...

下次再帶禮物給妳們~

晚安~ 今天是月圓,靈力應該會很強,不知道等等有沒有辦法過去看你~

以前曾經因為太愛前女友了,有一次就是用靈直接"飛"到她家路口那裡...

昨天晚上我也有"飛"到宜蘭的上空,但因為神通的使用還是有所限制的!!

但昨晚我用的應該是天眼"遙視"吧...只是才剛開始會而已,所以不太會控制...

以前就有幾次經驗了,還有在睡夢中醒來,一閉上眼又是睡夢中的景象...

我在一個大水池,裡面都是烏龜,有大有小...(因為那時是微笑PASTA首播!!!)

我該準備去被窩裡抱枕頭了...

什麼時候才能在一家團聚呢?? 期待那天的到臨...

妮~ 好好專心拍戲,好好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感冒了喔~~~

我如果這幾天有回台北,應該會再去看一些房子,然後再去九份跟金瓜石踏青...

天氣再冷都要 打起精神來 喔~ 我也答應你, 我會好好的 照顧自已~

就像周蕙的約定一樣~ 晚安~ 我最愛的妮~ 王心凌~ ^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