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02:59:5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過六個小時後,就是我上班「滿月」的日子了...^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公司打廣告一下喔~~~~~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

再過六個小時我就在這家公司滿月囉...呵呵~

為什麼會把自己曝光出來呢??

因為...上週五...我們公司"目前的"ERP軟體公司,

已經有一位劉小姐把人家的基本資料看光光了啦...還不是自己笨,要拿自己的資料當測試...)

所以呢??

好吧...我招了...哈哈哈...

我們公司在南科被我投了好多次履歷都不一定有"讀取回條"的新世紀光電正對面...

(還有幾家是過一至二個月才有讀取回條...= =" 真想一家一家公佈給大家看...)

滿月代表什麼呢??

 

我的ERP實務經驗時間:一個月~     ^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的"ERP軟體公司:總公司客服品質跟速度超快的鼎新~ (台南分公司還在觀察...)

目前職務:資管(ERP專員)

職務內容:目前暫時是把公司內部的ERP搞定就是了...

短程目標:三個月內對公司內部的ERP有進階的了解

中長程目標:六個月內可以提出公司裡可以改進的流程架構

明年度目標:薪水大於等於我在台北最後一個工作的薪資

至於職位呢?? 職位不重要啦...$比較重要...因為呀...

目前是暫時計劃三年內結婚,所以...跟你拚了啦~~~~~~~~

那對象呢?? 哇啊災...哈哈哈...隨緣啦~

反正只要是台灣本島以內的女生都有機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較有可能的不是台南的女生就是台北的女生...

因為呀...

我會一段時間回台北渡假一次~ 呵呵~

反正我喜歡的類型都寫在台長介紹裡了...@@"

至於我個人呢??

我對"物質"的東西沒什麼感覺...衣服能穿就好(別太醜,太容易撞衫)

食物有的吃就好(素食的就都不挑了),我很好相處的啦~(真的嗎? ^^")

要怎麼認識我呢??

你可以透過任何方式,PS:男生一律不回應...因為台南市男同性戀不少...= ="

我永遠只喜歡女生,就算我是女生時我也只喜歡女生...(我前世裡好像都是男生)

至於有朋友問我說...

那我在公司裡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呀...

有呀...她沒進公司...殘念...= =" 我跟她只有一面之緣~ 她是好女孩...好可惜~

一般女孩我都可以接受,不過呢?? 請比照一貫道道場裡的女孩吧~

因為...

我只要修行境界或是靈性的清澈度跟我差不多或是低我一些些的女孩...

And 要會唱歌,動靜皆宜,其他請參考台長介紹裡吧...

PS:單身久了,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我絕對不會主動的...

除非你是我喜歡的女生範例中那幾位...(英文名字是Rainie的那位除外)

加油吧~ 蕭小白~ 要在三年內結婚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先把目標訂好,這樣才會有動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我有沒有錢呢??

我不知道耶...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的錢將來一定交給另一半管...(反正我有業外收入...^ ^")

口阿~~~~(打呵欠) 該睡覺了...呵呵~ 枕頭在呼喚我了...

希望早一點可以改成是抱女友睡喔~~~

See you~

台長: ...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的生活點滴記實~ |
此分類下一篇:11/12要去鼎新上「批次需求計劃系統」的課喔...^_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凌晨的足球運彩我中了140多倍~ ^_______^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