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7:17:41|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ceBook裡,我最常玩的還是"德州撲克"~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幫水族箱裡的魚兒們換了乾淨的水,房間離廁所有段距離,換水好辛苦喔...

不過看它們現在在裡面快樂的游來游去就很開心~ ^_________^

等我明天領薪水時再考慮看看要不要養兔子好了...

但怕以後放假或是過年時回南部不知道要怎麼辦...(總不能左手提水族箱,右手提兔籠吧...)

養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放假時還可以帶出門遛兔喔...

 

同事請假去日本玩了,他說會幫我帶一個"御守"回來...

但...現在沒有女生可以送了,就留著吧...

或是...呵呵...

因為有一個人的專輯延後三個月了,要不然如果那個御守可以從門縫裡丟進去的話...

那我就可以拿去送給她了...雖然是以朋友的方式送給她~ 祝她生活和工作上可以平平安安!!

也希望自己一樣...我會更好!!!

出門逛逛囉~~ ^_______________^

台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