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08:42:35| 人氣131|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早就進公司,為了策劃出程式部該做的中長期精進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早安呀~ ^_____^

http://www.fatemax.com/ 占卜大觀園--
命理-開運-運勢-星座-紫微-命理-免費算命-姓名學-塔羅-八字

這是我們公司的產品之一,聽說呀~~~

原來唐立淇老師曾經待過我們公司耶~ 真是大新聞呀~~~

其實剛進公司時就看到了公司那裡不足,但又不能直說...呵呵~~

進公司第二天就看出了主管和總監離職的原因!!

進公司一個月內就看到了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公司內部組織變更與重整!!

所以呢...

現在是老闆直轄,當然管理方式會跟以前不一樣~

老闆上面一個政策和想法動一下,下面的大概就要一團亂,

亂多久是看個人能力、經歷、想法以及對未來的規劃!!

當然免不了會有很多人想說...我又不是老闆為什麼要那麼累...

而我呢??

呵呵~

我可以說,老闆的這些管理方式都脫不了企業管理的模式~~

因為前女友讀企管系時,我也”順便讀了”...= =”
(我要幫她劃重點,寫作業..嗚嗚嗚~~)

我們老闆是一位縱橫媒體界很久很久的人~

而我卻是一位對台灣媒體很感冒的人,因為不實報導太多!!!

南部人很單純,很容易被媒體騙!! (看這次大選就知道了...)

公司內部需要重整,尤其是我所待的程式部...

目前公司有在徵人,自認為能力強的可以找我~ ^____^

(老闆是想找主管啦,但能力如果在我之下,那還是去別家公司吧~ 哈哈~)

如果你想進我們公司的程式部當主管要有什麼條件呢??

1.熟ASP&MS-SQL、AD Server、Windows所有作業系統

2.網路程式技術

3.熟防火牆設定與操作、熟大多數X86系列硬體與週邊設備

4.熟系統穩定度與效能提升

看起來很簡單吧~ ^__________________^

那我在公司到底要熟做什麼呢??

1.PHP & MySQL & Linux & Windows所有作業系統

2.PHP網頁駭客技術理論與實務

3.公司內能看到的屬於資訊軟、硬體部份的週邊和問題解決!!

4.公司數位通機房內的主機(目前就10台左右了...)、網路設備維護

5.公司數位通機房內的主機硬體設備和軟體系統的整合與規劃

6.公司內部所有員工的硬體設備和軟體系統的整合與規劃

7.IVR程式開發(進行中)

8.公司程式部對外會議

9.寫不完...= =” 因為今天打八點多的卡,所以九點就算上班了...

為什麼我要做那麼多事情呢??

當然絕對不是因為我領的錢比較多...>”<

因為...

程式部就二位員工而已,如果另一位不能做,那不是剩下的都我做嗎? 哈哈哈~

而且朋友問一問就知道”一樣在做這些事情”該領多少薪水了吧~ ^____^

那如果這間公司沒有讓一位稱職員工領該領的薪水...

那大概幾個月後我又要開104的履歷表了吧~ >”<

不過我每次一次履歷表,上面的專業技能又多了好幾項~ 呵呵~~

所以我從來沒有在對換環境感到害怕~~

因為...

有能力的人在那裡都能隨時從頭開始~ 加油吧~ ^______^

再三分鐘就上班囉~~~

台長: ...
人氣(131)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