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3:07:08| 人氣2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懷念在台南的生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在奇摩搜索到的台南燈會照片~

大家安安呀~ ^____^

很不好意思又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哈哈~ 因為我住的地方還是沒網路~
(以前還住在台南家裡時幾乎一天一篇以上的文章說~~)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喔~ 大家應該很開心吧~ 呵呵~

其實我沒去申請網路移機就是因為沒有錢的關係...

我住的地方沒電話,ADSL上網就必須再申請一支電話,因為要押金,

所以一直遲遲沒去申請...所以沒辦法一想到就到部落格裡popo文章~


好懷念在台南的生活喔~~~ >”<

在台南...打撞球很便宜~ 像在富豪士撞球館有買球券包檯只要198元加低消,
而且一張球卷可以用包檯二次~ 還不限包檯時間!! (只要人沒離開)

在台南...吃東西的花費較低,而且素食店很多,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吃飽~

在台南...假日無聊還可以去中山公園或孔廟拿麵包餵餵松鼠和鴿子~
(上次母親節回台南,我到中山公園拿一個麵包餵松鼠,結果出現快10隻~ ^__^)

在台南...我家附近(安中路上的和順國宅),飲料(紅綠青烏)都只要10元而已~
在台北一杯都要20~25元(NOVA站前店後面有15元的),而且還不一定好喝~ >”<
而且鹹酥雞攤位好多好多,在台北市卻很少看見...吃個東西都要跑好遠去買~

當然...

在台北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玩,只是要有錢...= =”

以前最喜歡去的陽明山上,很多地方也要收停車費...厚~~~~~~~~生氣~~

然後假日書局裡人多到爆...= =”

想去火車站附近又要騎好遠,坐捷運來回又要快40元...好貴~~~ >”<

我終於可以想像到是不是有一些宅男宅女是因為出門很花錢的關係呀?? 哈哈~

在台北因為打撞球不便宜,所以我也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去打~

為了省錢...像上星期六、日我竟然在台北租的房子裡一直睡睡睡...= =”

因為連網路都沒有,很無聊嘛...連網路遊戲都快戒掉了...哈哈哈~~
(不過有網路後就很難說了...哈哈~)

因為沒工作近半年的時間,有時候又到處去玩,或是來台北逛逛,結果我不只是

沒錢,連信用卡都爆了二張...所以這幾個月要好好還錢~

但因為住在外面,而且每個月的薪水還要預留生活費,所以一個月大概只剩下

1.7~2萬元左右吧~ 好少喔~~ >”< 房租4000元算超低了,還包水電和瓦斯喔!!

生活費的話一個月6000元也並不多~

還要繳手機錢、網路費、健保費、機車油錢...等。

住在外面後...

才知道原來住家裡是幸福的~~~ >”<

快一點半囉~ 午休時間要結束了~ 呵呵~

我要準備上班了~ 881~~ ^_______^

日子再苦也是要過下去呀!!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或許我沒負債就會輕鬆多了吧~

台長: ...
人氣(2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白~的生活點滴記實~ |
此分類下一篇:這週末我會回台南喔~ ^____^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工作很忙~ 也發生很多事...

鬼 鬼
好好努力!大家也很忙!
2008-06-10 01:20:50
版主回應
我會的~ 謝謝你的關心~ ^___^
你也要一起加油喔,看到你的Blog很久沒更新,就知道你們一定也很忙!!
加油~~~~~
2008-06-13 13:25: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