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4:31:5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欣賞原住民文化,結果被排灣族大頭目一眼"識破"(相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__^

今天我獨闖山地門,全身而退回來囉~ 呵呵~~

雖然中間”挫車”好幾次、數位相機掛點、手機相機功能掛點...= =”

為什麼呢??

大家慢慢看著吧~~

1.我今天去原住民文化園區穿錯衣服...因為...我穿黑色的上衣,
 還戴黑色的天眼珠~

這在原住民文化裡,他們會認為你是”黑巫師”...不會吧...

2.屏東瑪家的原住民文化園區有眾多祖靈守護著...
 收票完一進去後,口圭~好重的”結界”呀!! 害我一進去要先保護自己~~

(1)瑪荷坎達+瑪荷斯德+阿斯多龍+史卡拉...等。防禦性咒文...= =”
當然,咒文效果全數下降剩1/4,裡面有十二族耶!! 就是沒西拉雅~ 嗚~~~

3.排灣族的大頭目在介紹各族完後,他女兒先來跟我握手(被電到),再來是
大頭目跟我握手~ 口圭~ 害我很不好意思,因為他真的是大頭目~~~~

4.因為我的穿著對他們來說太怪了,所以一路都被盯...

5.過彩虹橋時遇到一位好原始好原始的原住民喔~ 可是她不敢看我~
(彩虹橋在原住民文化裡代表的”友善、交朋友”~ ^^” 她不跟我做朋友~ 嗚~)

6.遇到一大群小朋友,還有日本、越南、台灣、美國和台獨的觀光客喔~~

7.邵族那位猛男好謙虛喔,跟我握手不出力的,害我給他大力握下去~ ^^”

8.原住民咩還蠻正的~ ^^” 尤其是排灣族大頭目的女兒...而且...
他爸爸認出我是原住民...pu~~~(你怎麼知道我會用巫術!!)

9.排灣族的祖靈威力真是強大~ 可是我說好了要去看你們就是要看你們呀!!

10.還好過個水門就有主神是”孚佑帝君”的三寶宮(還是廟)吧!!
我也把我剩下來沒用完的香都送給他們了~ ^_____^ 3Q~~

台長: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