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40:5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佈:我和楊丞琳二個有名的前世因緣(一) 玉琳國師和青蛇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哈哈哈~ 這是我心情不好時會看的照片~ 很像蠟筆小新吧~ ^^”

大家安安呀~ ^____^

今天撞球打不到半小時,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有白目跟我打球抽煙了~

我覺得我以後還是保持自己一個人練球就好了...

吸二手煙健康都沒了...還有什麼用???

運動選手一抽煙什麼都沒了,如果有一天我打大比賽遇到甲組選手...

只要有抽煙一律刁到死...每盤都做Save!!!
(我曾經這樣在台南市刁死幾位有組別的選手~ ^_____^)

只要是有抽煙的一律不當球友,環境太差的球館我也都不待!!

我在台南市12年了,被我撞倒的甲組選手不少...

第一間就是離我家最近的撞球館...有個甲組在我比賽時球桿撞到我球桿!!

一位甲組那麼沒禮貌,經營球館當然也開不久嘛!!

上一位就是台南市的吳秋賢,心機超級重的...= =”

我最討厭任何人干涉我生活,包含我所有家人和朋友在內,除了最心愛的女孩

我從小就很獨立,連高中、職聯考時都堅持不要我爸媽去陪考~ 又不是小朋友!!

而且我國中時就追學姐了,住在嘉義市的”何佳芳”,她外號就叫小松鼠~ ^^”

家人對我而言是一個負擔,我從小就希望自己是一位孤兒~

可以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 ^_____^

也不用因為有個白痴老爸而背債那麼重!!

我很討厭我爸,我爸第一次借高利貸時,我大概有五年時間不理他~

因為我認為那沒有當爸爸的資格了~ 我媽死就不跟我爸離婚...= =”
(口矣~ 前世的孽緣...)

好~

該步入主題了~ ^^”

我和楊丞琳在前世有好幾段因緣~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玉琳國師』~ ^_____^

當然還有一位在玉琳國師中是我的師父的人~ 那就是「星雲大師」~

星雲可以在我每次買人間福報時,他的頭版話題每次都命中~ ^^”
(我不是天天買人間福報的,通常都是去便利商店沒有蘋果或中國時報時...)

口矣~ 真該回去看看他老人家呀!! 上次要回去看前人老就沒回去...

結果就給我不見了...= =” (歸空了...)

當然星雲大師要活個100多歲是沒什麼問題的啦~ 哈哈~

在玉琳國師裡...

我就是萬金和尚,丞琳就是那位千金小姐...

那時的她死都要嫁我...= =” (現在卻是顛倒...真是的!!)

這是星雲寫的『玉琳國師』~ 我不稱呼星雲為大師是因為...

我跟他很熟呀!! ^_____^

這是星雲寫的『玉琳國師』的網頁~ 還有影片可以看喔~ ^___^
http://www.fgs.org.tw/master/masterA/library/ebook/ebook01/ebook01-3/default.htm

只是影片的網址我忘了~ = =” 記得在佛光山的全球資訊網裡面有~

上次經過佛光山~ (2006年夏天),他們畫了一幅很美的實體山水畫~ ^____^
(實體山水畫就是南二高的右邊,佛光山在左邊,右邊是山吧~ 呵呵~)

在宗教的領域裡,大師級的都是以心印心!!

因為在修行的路上大概都清楚對方的程度了~ ^_____^

至於楊丞琳這位怪咖呢!! 哈哈~ 隨妳高興吧~

反正妳害的我在全台灣交不到女朋友~ 妳也不要想在台灣交男朋友~ 口亨~~

自從公開追楊丞琳以後,我的一些好緣份我都自己斷光光了~~~ >”<

像一貫道道場內排隊的那一堆~~ = =”

我敢說一貫道發一崇德道場內,我有70%的坤道(女生),我會喜歡~

因為道場內的正咩多到不行,而且個個都是賢妻良母型的~ @@”

可是我就是不想回道場~ 哈哈哈~ 看我對某人的心多堅定...= =”

沒有啦...

其實我也只是覺得這隻小妖精在外面四處散花,有時在電視上又會說話出包~
(沒想到Jolin也出包了...= =” 果然話多必失~ 口矣~~)

還有我會那麼堅定地追楊丞琳的最主要原因就是...

楊丞琳:老公在家時當然是想喝就直接喝呀!! 都是夫妻了有什麼關係~~~

嗯嗯~ 套一句我前女友最常虧我的話...蕭小白你真是”幹的好”~ ^^”

我光聽到一個女生在電視上說這種話...我就想把她娶回家”教飼”一下~
(教飼 --> 教訓的台語)

一個女生就算再怎麼缺男朋友也不用這樣吧...= =”

真是被妳打敗了...王心凌會這樣說嗎??

心凌是氣質型美女~ ^____^ 而且我知道她是不是處女~ ^^”
(我交女友的第一個條件,她必須是處女~ 而楊丞琳還是!!)

好~~

我看還是分二篇好了,時間有點晚上,該睡覺了~ ^_____^

台長: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