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1:43:4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西飽內~ ^^" (客語喔~) 準備麻將賽囉~ 呵呵~ 喝了竹葉青混黑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_^

年夜飯我吃太飽囉~ 配著演藝圈的節目群~

因為我家物種、人種、怪種太多,所以都切來切去~ 哈哈~~

看了好多好多台...大概從第2台看到100多台吧~ (沒有特殊頻道喔~ = =")

好~~

小白鼠為了拚"新家經濟"和"出國留學經濟"一定會好好努力向上的~ ^___^

要幫我加油喔~~~

妳都已經是我的長期枕邊人了~ 呵呵~~

我沒醉...38度的竹葉青才喝不到100cc...

去年魔法家族的年終尾牙...我被灌了N杯58%白高梁~ (純正金門來的...= =")

結果依然可以從新左營站坐火車回到家~ ^____^

網友:那個家呀~ ^^"

呵呵呵...

大家知道就好了咩...= ="

好事多磨嘛~~

從九月算起來...大概才幾個月而已呀...

琳:圓的是我又不是你...= =”

哈哈哈...小媽媽,還說要28歲內...

凌:哈哈哈...家醜家醜...

文琳:妳還想不想進文琳合法淘金公司呀~~ ^____^

凌:我要加入3P淘金公司~ ^^"

網友:哈哈哈...都亂搞~~

文琳凌:那有...我們都"合法"喔~ ^____^

好啦好啦~~

三位教主在這裡祝大家~~

新年愉快喔~~萬事如意又順心~~~ ^____^

數錢和數紅包的事我們來就好囉~~

加油加油~~ 我要努力拚鼠樓、鼠車、鼠假期、鼠子鼠孫~ ^____^

琳:拚你的頭啦~ 連第一個月台都不知道生幾個了...

文:哈哈哈...接受"體育台群"的CALL IN 下注喔~~

琳:我會做好下注表給大家~ 像紅包翻幾倍呀~~ 全中就不用給喔~ ^___^

文:厲害厲害~~ 果然有我五成功力了~ ^___^

琳:呵呵~~ 騙老公騙老公咩~~~

我上戰場囉~~~ 又是四方戰場~ 等我妹回來...

還有13支戰場和撿紅點戰場~ 呵呵~~

大家要快樂喔~~

Love U All...(妳的全部我都要愛~ ^_____^ 好貪心呀!!)

大家晚安喔~~

妳也晚安~~ ^____^ 不要再讓老媽唸囉~~ 乖~~~ 別動了月台的氣份厚~ ^^"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