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2:15:1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家公司不知道進不進的去~ ^_____^ 我條件都符合耶~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

這是我一月底的最後一篇"工作媒合"...

當然每天配給我的公司很多...= =" 我都一間一間看完...(很累耶!!)

這間不錯喔~ 而且我如果可以成功的錄取...那我就可以很長壽了~ ^^"

裡面有琳瑯滿目的正咩~ 口圭~~~ 然後還有機會"轉職"~ 真不錯~

該準備睡覺了...因為還在"解任務"~ ^^"

我也要把遊戲幣跟好友交換成NTD呀!! 呵呵~

今日有挑燈夜戰的準備了...等等要去挖藏寶圖...可能會挖到Boss~

因為...不能太多...這是對岸的好友跟我說的訊息~ 呵呵~

對岸的好友很變態,有一團人在我們的伺服器裡"賺錢"...

當然還有一些一直要我入幫的香港朋友~ (掌丐)

雖然他們都趴在我遊戲裡的冰縱無影下~

(我在宋金戰場裡,有讓一排掌丐連趴的紀錄~ 都是高等掌丐喔~ ^^")

像○子哥(港)、○○魚...等。

戰忍就不用說了,被我輕輕摸一下就"回去"了~ 呵呵~

當然還有剋的我死死的武當...哈哈哈...

我連氣武當都可以秒殺掉了~ 劍武就很難,操作技巧要很好,勝率在10%以下~

PS:我是純手動玩家~ ^____^ 因為我不想花錢用外掛,而且外掛有Bug!!

劍俠的外掛其實是內掛,當然我現在在寫"硬體外掛中"~

字沒打錯喔...是"硬體外掛"沒錯~ 強吧~ ^__^

用USB介面開發最快,可是開發套件成本高...

我想自己做PCI-E介面的~ 小卡比較好做,不會的再請教在華○的朋友就好了~
(E PC那間~~)

該睡覺了~ ^____^ 還是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我其實每天都在九點左右起床...因為要看盤~

沒錢玩也可以看呀!! 做分析嘛~ 分析給親戚朋友玩呀!! ^____^

然後我就等著吃紅~ 呵呵~ 到目前為止都沒人給我吃紅...

因為叫他們賣時都不賣,該買時又不敢買...

台灣散戶要有點信心好不好...不要被外資當提款機吧...

要把外資請進來坐,然後好好的撈他們一筆~ 哈哈~

晚安~ AV8D~

台長: ...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