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01:23: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有緣再見吧~ 因為北投的房子太貴了啦...>"< 1450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某教主的家和她女兒Yumi...跟我沒有關係的教主喔!! = =”
(你有男朋友就快把他甩了呀! 絕世好男人追妳都不回應! 暴殄天物喔~ >”<)
那幅拚圖做的好醜耶...= =” 沒有雷○坊做的漂亮~ (忘了名字!! sorry~~)

大家安安呀~ ^___^

明天我有可能會提早回台南了,因為對台北已沒什麼好留戀的...

正咩又不是只有台北有...台南的正咩才是”真材實料”的呢!! (沒化粧)

看女生,當然要看沒化粧的時候呀...難道女生睡覺前也不把牆壁敲下嗎? ^^”

我看一個女生也是先看外表的”小細節”...

一位女孩如果連自己外表的小細節都很注意,表示她很愛惜自己的身體...

因為我不輕易開口跟女生說話~ (90%還沒開口就被我打槍了...= =”)

一般女生我用眼睛只觀察10秒,從腳底開始往上打量...

如果能讓我看三眼以上,大概都有90分了吧~ ^___^

(像今天從淡水回到台北時,捷運上那位穿黑衣服的正咩~ ^^” 好正喔~)

我不用開口也能知道這位女孩好不好,只要看她說話的語氣和表情就知道了~

當然最快的方法,是感覺她的氣息是屬於什麼狀態...

其實我用眼睛已經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氣場了...= =” (我不想有天眼通啦~)

...........................

又不小心按到ESC了...= =”

PCHOME加一個防ESC鍵又沒那麼難...= =”

對了!! 我忘了要寫PCHOME部落格的外掛編輯器了...^__^

等我寫好,自己試用後,再放到網路上給大家”免費”使用~ 呵呵~

當然程式的底圖和版面一定是”王心凌”的照片~ 呵呵~

要有楊丞琳版也可以呀!! 等她願意理我的時候...

本來今天要寫”第二個自己”的歌詞,可是覺得都不理我,我為什麼要寫...

我還不如把心凌和小咪的專輯全部重寫一份歌詞還來的值得喔~~ ^___^

伴奏作曲的部份我也有在學,不過是以”鋼琴和弦”為主...

現在的我很想存點小錢,去香港看看那位在部落格裡認識的朋友的音樂老師~

也就是”許瑋倫”的音樂老師~ ^___^ 我應該會造成轟動...

我家的”喇叭”都被我”唱破”了...= =” 不該太用內力唱歌...

用不到200元的MIC把,300W的喇叭唱破,我應該是第一個吧...哈哈哈~

不過我好幾天沒唱歌囉!! 因為有點小感冒,要忍耐...

要把聲帶保養好~ ^___^ 梁靜茹的”無條件為你”我都快可以整首用真音唱了~

這樣都沒音樂公司或工作室要理我...= =” 太扯了吧...

自己去看一下譜!! 無條件為你的音有多高...

像楊丞琳的任意門,我幾乎每首都能用整音唱出來,根本不需要用到假音了...

我可是很認真的把一些歌唱技巧,發聲技巧,氣功與聲樂呼吸都很認真的看了幾
遍,還做了筆記...不懂的還去書局和圖書館翻書弄懂...我很認真的...= =”

好像該睡覺囉!!!

等我有正職工作後,就不能天天睡到想醒的時候就醒了...

(不要以為我很好命,我平均一天睡不到6小時的...= =”)

大家晚安吧~~

親愛的府城我要回家囉~ ^___^ 可惜府城的女兒出征去內地了...^^”

要把心凌簽下來還不簡單,只是我想做與不做...

我可以開年薪2000~3000萬給心凌的~ ^___^

我沒有錢,但我可以跟我的親戚所屬的金控公司商量吧!!!

當然最直接就是去跟一位朋友借,他們家是做”組頭”的...

幾千萬不是問題~ ^^” (聽說錢多到花不完...= =”)

因為他們說,只要是”做正當生意”,他們都願意不收利息提供~ ^______^

因為他們也不想再做”組頭”了...只要被中獨門,隨時要準備跑路的~ 哈哈~~

台長: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